「大仔只跟媽咪傾訴」 黃秋生承認父子有代溝

[2018.12.15] 發表
黃秋生表示與大仔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難坐下來傾談。(攝影/記者:林蘊兒)

【明報專訊】黃秋生為ViuTV節目《人住公屋 我住公屋》遠赴丹麥和法國拍攝,體驗當地人住公屋居住環境。昨日他聯同林二汶、曾鈺成、梁國雄、盤菜瑩子出席記者會,自爆小時候家窮啎悒x,又曾跟親戚住徙置區一年,留下深刻印象。他拍攝節目覺得外國地方有優點也有缺點,形容香港公屋環境太擠迫似蜜蜂竇,未想過讓自己下一代有同樣體驗。他又暗示與兒子有代溝:「我有我世界,仔有仔世界。好似他喜歡玩VR,我玩30秒即刻嘔,覺得他的態度沒有禮貌,他卻不當一回事;根本難坐下來傾談,大家完全不同語言及文化,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

秋生育有3名兒子,長子已大學畢業並找到工作,慨嘆已完成三分一責任,還餘下三分二。問他會否為兒子付首期買樓上車?他沒正面回應,但批評部分年輕人沒生活能力、沒獨立思想,透露長子出來社會工作有自己本事和想法,即使工作上被人責罵,也不會向他呻,只會向母親傾訴,感覺自己與兒子是不同世界的人,也沒有利用社交平台跟兒子聯繫。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卓林Andi欠租 房東報警 吳綺莉收拾殘局帶女去銀行
【明報專訊】19歲吳卓林與外籍太太Andi赴加拿大居住大半年後,上月24日由媽媽吳綺莉的經理人幫忙訂機票返港,但卓林跟吳綺莉關係仍未修復,與... 詳情
慈善二手衫不夠貨賣 容祖兒指張敬軒「走數」
【明報專訊】容祖兒(Joey)昨日聯同內地歌手許魏洲及中國超模奚夢瑤,出席品牌活動。Joey拍照時狂擺Cool爆甫士,十足模特兒上身。她透露... 詳情
擬拍《大時代》電影版 秋官提議汪阿姐做女丁蟹
【明報專訊】汪明荃(阿姐)、鄭少秋(秋官)、祥嫂洪金梅、黃夏蕙及南紅等,前晚到灣仔演藝學院欣賞粵劇《小周后》。阿姐專誠捧場支持粵劇名伶陳培甡... 詳情
陳煒穿性感戰衣爭視后
【明報專訊】陳煒爭TVB視后呼聲高,她稱前晚出席公司盆菜宴時,很多同事也表示投票支持,早前更出動楊千嬅周柏豪等為她拍短片拉票,還有飲食界熾哥... 詳情
張鰡d獲贊助治療銀屑病
【明報專訊】張鰡d過去10年受銀屑病困擾,近年接受治療大有改善。昨日他跟太太麥雅緻跟4歲女兒小豆,齊齊拍攝有關治療產品的廣告,他稱幾年前病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