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委預算總監代理白宮幕僚長

[2018.12.15] 發表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宣布,任命白宮預算總監馬爾瓦尼(Mick Mulvaney,圖),出任代理白宮幕僚長,接替年底離職的現任幕僚長凱利(John Kelly)。

特朗普在社交網站Twitter讚揚馬爾瓦尼服務國家的的工作表現出色,同時讚揚凱利是偉大的愛國者,以個人名義感謝他的服務。早前有消息指,特朗普屬意副總統彭斯的幕僚長艾爾斯(Nick Ayers)接替凱利,但艾爾斯因家庭理由未有承諾。

更多國際要聞
疑因脫水 偷渡女童美拘留期間亡
美國海關及邊境保衛局周四(13日)公布,一名隨父親偷渡赴美被拘留的7歲危地馬拉女童疑因脫水,上周被拘留逾8小時後死亡,死者據報事發前滴水未進... 詳情
【明報專訊】英國王室周五(14日)公開新一輯將印在聖誕卡的王室成員官方照片,當中劍橋公爵威廉王子一家五口的家庭照最搶鏡,8個月大的路易小王子... 詳情
馬克龍到聖誕市集襲擊現場致哀
【明報專訊】法國斯特拉斯堡襲擊案,再多1人死亡。 法國總統馬克龍到襲擊現場的聖誕市集獻花,向死者致哀。襲擊造成4名途人死亡,包括最新傷... 詳情
臉書680萬用戶私照恐外泄
【綜合報道】全球最大社交平台臉書(Facebook)再傳安全疑慮,由於一個漏洞,可能導致680萬用戶的私人照片遭到外泄。 根據臉書開發... 詳情
英國維珍集團旗下公司維珍銀河(Virgin Galactic)的火箭太空船周四(13日)成功完成首次太空之旅,是2011年美國中止太空船計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