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劇再續hehe情 王浩信想做主動 張振朗欲拒還迎

[2018.12.28] 發表
王浩信(左)希望在新劇中主動咀張振朗。(攝影:孫華中)
馮盈盈(左起)、石修及高海寧合作新劇《極道怪咖》。(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王浩信、張振朗、高海寧、馮盈盈及石修昨日為無邢s劇《極道怪咖》試造型。王浩信劇中有「七星伴月」艷福無邊,他表示還未看完劇本,故未知劇情。身旁的張振朗笑說其實王浩信劇中最愛是他,大爆兩人會有惜惜場面,是監製特別安排給他們的。

王浩信透露新劇中飾演黑幫大佬的兒子,本身又是一名演員,「演回演員不會太難,反而要演活一個黑社會大佬比較有難度,都很期待,加上今次是喜劇,希望釣噾[眾笑」。造型與《兄弟》相似?「有少少不同,髮蔭長了點,因為想配合角色對藝術的執著,或之後會再修改」。談到與張振朗的「hehe」吻戲?王浩信笑言已準備好,之前在《踩過界》也試過被對方咀,希望今次自己是主動。張振朗笑說:「他主動我咪欲拒還迎囉!(可擔心咀出愛火?)很難講。」王浩信表示剛於內地拍完網絡電影,趁有幾天假期與家人補祝聖誕,除夕則要在工作中度過。張振朗笑問王浩信近日可有空檔,相約出來讀劇本,順便為他們的吻戲預習。

高海寧情挑石修

高海寧為角色駁長頭髮,因劇中飾演女明星,長髮方便弄造型,希望帶給觀眾新鮮感。她說劇中與石修、王浩信有感情戲,角色為了演藝事業不擇手段,去靠近富商石修,後來愛上王浩信。問她跟石修有否重口味戲分?高海寧笑言:「無,這個留給觀眾去幻想。反而與王浩信有H上戲,講我色誘他,測試他是否喜歡男人。」

馮盈盈扮斯文淑女

馮盈盈笑言很感謝監製給機會演回「真我」,將其本身的斯文淑女一面展現給大家看。是否很難演?她笑說:「不難,都OK的,選港姐時都很貼近這角色,有信心塑造到。劇中講我表面是一個千金小姐,但也是一名女警,行動時也很唻迭A有很多追逐場口。」問劇中感情線?她表示包括她在內,有7名女生圍繞王浩信,笑言「七星伴月」,有現代韋小寶的感覺,看對方最後情歸誰。

記者:陳釗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選擇單身生活 陳法蓉︰揀錯郎比孤單更孤單
【明報專訊】陳法蓉昨日偕父親出席攝影展開幕活動。她透露一直有參與主辦單位的扶貧和探訪活動,下月也會到泰北探訪山區孩童。她表示近年不想太忙,想... 詳情
夫妻相處互不管束 苑瓊丹:成日E實老公好辛苦
【明報專訊】苑瓊丹(苑仔)昨日以包租婆造型為更年期產品拍廣告。苑仔不介意擔任更年期產品代言人,她自言幸運,完全沒更年不適反應,可能因有睇中醫... 詳情
汪峰父愛滿瀉賀囡囡3歲生日 章子怡感動淚流滿面
【明報專訊】39歲章子怡與47歲汪峰於2015年結婚,同年12月27日章子怡誕下女兒「醒醒」。轉眼「醒醒」已3歲,昨日汪峰在社交平台上載女兒... 詳情
老友相聚話當年 羅家英封林志穎第一代小鮮肉
【明報專訊】44歲林志穎是3子之父,天生童顏,令不少人羨慕。他多年前曾與羅家英合演劇集《城市獵人》,有不少對手戲。前晚Boxing Day,... 詳情
入紙申請結婚 Robynn紐約影婚照
【明報專訊】組合Robynn & Kendy的Robynn(葉晴晴)今年6月宣布與拍拖8年男友譚載文(Jonathan)訂婚,近日他們已入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