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ka涉毒緩刑期滿 舉行亞洲巡唱 下月襲港造勢

[2018.12.29] 發表
Aska下月會率先來港為個唱造勢。
Aska曾因為涉毒被捕,並向公眾致歉。
Aska宣布明年大搞亞洲巡迴演唱會。

【明報專訊】日本樂隊Chage&Aska現年60歲主音Aska,早年因涉毒,形象插水。最近緩刑期滿的Aska,積極密謀復出樂壇,更落實舉行亞洲巡迴演唱會,他宣布下月初會率先來港,為香港個唱造勢。近年不乏曾涉毒日本藝人,例如酒井法子,「過冷河洗底」後都會來港掘金,未知香港樂迷又會否力撐Aska來港開騷呢?

文:蘇珮欣

2014年9月,Aska因吸毒被捕,同年爆出婚外情,形象即時直插谷底。其後他罪成被判緩刑4年。前年原本打算復出樂壇之際,再傳因吸毒遭警方調查,最終證據不足撤控。Aska早前緩刑期滿,隨即復出樂壇,在日本舉行音樂會。

歸咎女星逃稅 暫緩內地宣傳

昨日他更新官方網站,宣布明年2月會在日本舉行新一輪巡迴演唱會,並於6月起舉行亞洲巡迴演唱會,當中包括北京、上海、台灣及香港等演出地點。不過他在網誌上表示,因為現時不適宜到內地宣傳,故無法ㄤ{,「現在的中國,大家都知道有女星逃稅問題,中國演藝界目前正處於嚴厲狀G」。

雖然Aska不會到內地宣傳個唱,但他下月會先到訪台灣及香港,為個唱造勢。Aska下月5日會到台北為農曆新年特備節目《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賽》錄影,緊接便會來港舉行記者會宣傳,詳情稍後才公布。

Aska上一次在港開騷已是10年前,加上他有不少經典歌曲改編成廣東歌,是不少香港樂迷的集體回憶,相信香港樂迷會支持Aska洗底復出。

更多影視
崔振赫《愛情失鷑苤n爆欠薪醜聞
【明報專訊】崔振赫伙拍宋晥主演有線電視頻道MBN韓劇《愛情失鷑苤n,10月底播畢,但據報製作公司到現在仍然拖欠部分演員片酬。 韓國傳... 詳情
Shoo涉慣性賭博被起訴
【明報專訊】韓國1990年代女團S.E.S成員Shoo,早前傳出欠下6億韓圜(約430萬港元)賭債。事後Shoo承認偶然進入賭場,但因不懂賭... 詳情
全泰冠不敵癌病逝世 終年56歲
【明報專訊】1980年代韓國經典樂隊春夏秋冬成員全泰冠,因癌病前晚逝世,終年56歲。春夏秋冬樂隊昨日於官方網站公布全泰冠的死訊,稱他6年前確... 詳情
樹木希林奪日刊體育最佳女配角 外孫內田雅樂代領獎
【明報專訊】第31屆日刊體育電影獎昨日在東京舉行頒獎禮,是枝裕和執導的康城影展得獎作品《小偷家族》,包辦最佳電影、女主角(安藤櫻)和女配角(... 詳情
《與神同行2》膺年度最高票房韓片
【明報專訊】年尾將至,韓國傳媒昨日為本土電影作年度結算,據報2018年僅一齣韓國電影超過千萬入場人次,從第2位開始入場人次已急降至600萬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