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警官許鎮德任陽光巴士執董

[2019.01.02] 發表

【明報專訊】人稱「四點鐘許sir」的警務處前助理處長(資訊系統)許鎮德去年5月底退休,事隔7個月,他昨起出任陽光巴士有限公司執行董事,據悉今日正式上班。

「四點鐘許sir」 去年5月底退休

許鎮德退休時接受訪問稱「覺得自己身體狀G、精力、精神都尚算不錯」,考慮重返職場。根據公務員事務局發出的首長級公務員獲准停止職務後從事外間工作登記冊,許去年5月24日停止政府職務,其後獲陽光巴士有限公司聘用,昨日開始擔任該公司執行董事,職責包括公司管理運作及業務發展。

陽光巴士控股有限公司及其附屬公司(陽光巴士集團)於1998年成立,為載通國際控股有限公司全資擁有,為非專營巴士服務營運商,提供h巴、職員巴士及校巴等服務。

許鎮德1986年11月加入警隊,1997年晉升總督察,2014年3月晉升總警司,管理警察公共關係科,因在佔領運動期間每日主持下午4時的警察記者會,因而被稱為「四點鐘許sir」;2017年2月他再晉升至助理警務處長。

更多港聞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容海恩月底剖腹產女 中醫倡食多洁u谷大BB」
【明報專訊】新民黨副主席容海恩(Eunice)即將成為立法會首個任內生BB巀陪,佢同Emily講陀緊個女,原本預產期係2月農曆新年,而佢就... 詳情
鬧市擺檔 廉署請飲咖啡賀45周年
【明報專訊】Emily跟唔少港人一樣都鍾意飲鴭@啡,但講到要去廉署飲咖啡,大家就走夾唔W;今年適逢廉署45周年,以「誠果」作為活動主題信息,... 詳情
鱷魚皮手袋保不失 葉劉荷蘭遇電單車黨
【明報專訊】唔少政界中人去鰹行迎接2019年,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就同愛女遊覽摩洛哥、倫敦,仲首度踏足荷蘭,不過就鰫O個「聖誕跨年之旅」最後... 詳情
【明報專訊】土地供應專責小組鰤ㄓi向政府交報告,主席黃遠輝同副主席黃澤恩分別62歲同70幾歲,鰬F府總部西翼大堂企足80分鐘見記者,記者則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