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狗去寵物公園 鄺俊宇嫌配套少

[2019.01.02] 發表

【明報專訊】唔少康文署轄下公園都唔准動物進入,但噚日開始啟用6個「寵物共享公園」試點,容許寵物入園。一向關注動物議題鴷薔D黨立法會議員鄺俊宇(Roy,圖)就即刻帶狗狗去試點之一、元朗宏業南街休憩處度玩,佢話街坊見到狗狗都好開心,仲笑自己好似YouTuber去實測咁。

Roy同Emily講,對於寵物共享公園啟用、行出第一步好開心,「以前帶狗入去(公園),好快就有保安趕」,不過佢批評公園配套不足,連「嚴禁狗隻進入」齔P都未拆,只係鶾j籬貼鰼i通告,話M家做緊試驗計劃。

更多港聞
港大師生校友聯署 促校監下放任命權
【明報專訊】身兼香港大學校監的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去年12月中旬再度任命李國章續任港大校委會主席3年,新任期昨日起生效,惹起港大部分師生不滿。... 詳情
自言愛玩 英華新校長:先聽先看不硬搬一套
【明報專訊】傳統直資名校英華小學校長林浣心將於下學年退休,早前學校宣布由馬鞍山靈糧小學校長陳美娟接任。陳美娟自言愛玩,那她是否已想好任何「大... 詳情
生活關鍵詞:碗的可能
【明報專訊】如果給你一隻碗,讓你盡可能列出用途,大概會得出類似的答案:盛飯、盛麵、盛湯、盛粥;稍有創意的或會回答:盛情難卻。香港年輕陶藝家許... 詳情
生活關鍵詞:擴闊「碗」的想像
【明報專訊】訪問當天,Wy因事稍遲出現,二人的訪問分開。談及他們創作「集器」的理念時,二人都一字不差地提到:「碗是一樣中性的物件。」Ryan... 詳情
【明報專訊】1B 2D 3A 4E 5C [語文同樂 第352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