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打鬥雙拳難敵四手 男子遭毆重傷倒地命危

[2019.01.02] 發表
圖為皇后西街傷人案現場。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中心西面昨晨發生暴力傷人案,一名男子與人打鬥倒在地上,傷勢嚴重有生命危險。

昨天零時30分,在皇后西街夾巴特士街交界,3人在街上打鬥,受害人以一敵二,遭毆至重傷倒地,2名歹徒乘坐一部藍色房車離開現場。

救護車把傷者急送到就近醫院搶救,醫護人員稱傷者傷況轉壞,現有生命危險。

警方暫時未有涉案歹徒身分特徵。

另外,多市市西昨晨發生傷人案,1名男子中槍,還幸傷況不應有生命危險。

警方昨天凌晨5時逢召去到市西Oakwood Avenue夾Vaughan Road交界,調查1宗傷人案,受害人由救護員送到醫院接受治理,其傷況不應有生命危險。警方暫時未有涉案歹徒身分特徵。

還有,多市東面的丹佛路夾緬因街一帶昨晨發生傷人案,1名年約30歲女子被捕。

昨天凌晨2時30分,警方接報後趕到上述交界附近,發現2名受傷男子,2名傷者1人約50歲,另外1人約30歲,救護車把2人送到就近醫院接受治理,還幸2人傷況不算嚴重。

警方在場拘捕1名涉案的女子,稍後將會落案控告她相關罪名。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