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朗料6月復出國際賽 歐國聯為葡軍披甲

[2019.01.02] 發表

自去年世界盃後,葡萄牙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一直未有為國家隊出征,但他表示今年將回歸國際賽,預料6月於歐洲國家聯賽4強復出。

美斯膺2018最佳射手

去年葡萄牙隊在世界盃16強止步後,C朗從皇家馬德里轉戰意甲祖雲達斯。他在近日訪問中表示,準備再戰國際賽:「我與國家隊有共識休戰半季,自己在祖雲達斯安頓下來後,才會回歸。我已經33歲,游走不同國家、重新適應隊友等,都不是易事。」葡軍去年於首屆歐國聯首名出線,預料C朗今年6月將領軍出戰4強。而C朗在2009年涉強姦,去年遭重啟調查,他指有信心案件今年可水落石出。

另外,據一份2018年射手統計,阿根廷球星美斯以51球、2球之差力壓C朗居首,而拜仁慕尼黑的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則以46球排第3位。

更多體育
前威爾斯國腳比拿美在卡迪夫城掛靴後,至今轉執教鞭4年,但他近日捲入排外主義風波。現執教卡城U18青年軍的他,被一名17歲前球員指控,曾做出反... 詳情
癌病初癒的前羽壇世界「一哥」李宗偉,近日接受家鄉馬來西亞媒體訪問,透露聖誕假重返台灣覆診,在醫生建議下,體能訓練只能出三成力,但自信4月可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