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py Growth獲紐約州火麻許可 股價升11%

[2019.01.15] 發表
圖為Canopy Growths工作人員在史密斯瀑布的設施內工作。

【明報專訊】安省大麻生產商Canopy Growth Corp.股價周一升11.17%,因有消息稱該公司獲得紐約州的許可,可以加工和生產大麻品種之一的火麻(hemp)。

Canopy Growth昨在多交所上漲11.17%至56.45元。該股周五收於50.78元,較2019年的第一個交易日1月2日收盤時的39.28元上漲29%。

Canopy Growth總部位於安省史密斯瀑布(Smiths Falls),位於渥太華西南部,是加拿大其中一間最大的藥用和休閒用合法大麻生產商。

該公司宣布計劃在紐約火麻運營中投資1億美元至1.5億美元,但具體地點尚未確定。

2018年年底,美國聯邦政府將火麻歸為農產品,使其成為合法大麻二酚(CBD)的潛在來源。

大麻二酚是一種在大麻中發現的非精神活性化合物。

大麻產品含有較高水準的四氫大麻酚(THC),仍被美國聯邦政府列為限制藥物。

Canopy Growth表示一旦美國部門運營,將只從美國農場手中採購火麻。

它表示正在評估一些可能成為加拿大境外首批提取和加工設施的地點,並計劃在100天內公布具體位置。

該公司8月份從紐約州酒精飲料製造商Constellation Brands of Victor獲得了50億美元的投資。該公司表示,它正在評估紐約州南部地區靠近賓夕法尼亞的工廠。

更多經濟要聞
【明報專訊】由於油價下跌以及中國貿易數據疲弱引發對全球經濟前景的擔憂,加元周一兌美元匯率跌至六日低位,減少自年初以來的升幅。 中國12...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