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智女兒在廳 僱主涉廚房強姦印傭

[2019.01.19] 發表

【明報專訊】28歲印傭前年12月首度來港工作,被安排與僱主夫婦的弱智女兒同睡一H。印傭稱上班首天便遭男僱主晚上進入房間非禮,拉開其被子摸其腰及大腿內側。數天後男僱主重施故技,其後又趁妻子不在家時,將她推到H上強姦,另亦曾在下午時分在廚房內強姦她,其間被告女兒在客廳看電視。印傭翌日告知中介公司,並到印尼駐港總領事館投訴及報警。男僱主被控2項非禮及2項強姦罪,昨於高院受審。

控罪指稱無業的被告曾偉新(55歲)於2017年12月10日至20日,在黃大仙上h一單位內兩度非禮及強姦X。

阻事主鎖門 履新當晚入房非禮

控方開案陳辭指稱,X經中介安排,去年12月10日抵達被告家中工作,職責之一為照顧其12歲的弱智女兒。被告指示X要與女兒同睡,且不准鎖門。履新當天晚上,被告進入房間及拉開X的被子,摸她頭、腰及大腿內側,X大聲說「No」及推開被告,被告向她說「你堐掠捸AI love you(我愛你)」便離開。X感驚訝但申訴無門,只好繼續留在被告家。至同年12月18日,被告再度非禮她。

12月19日晚,被告在女兒入睡後,入房把X拖至他的房間,脫去X的褲,壓在X身上及捉緊她雙手把她強姦。不久後X聽到開門聲,得知被告妻子回家,被告即將X扯回她的房間。翌日下午,被告女兒在客廳看電視期間,被告走入廚房,從後雙手環抱X,再次扯下她的褲,扯她的頭髮並強姦她。被告紒跪下及強迫她張口,X極力掙扎,被告最終在X手上射精。X把精液抹在自己內褲上。

X當晚徹夜難眠,翌日將事件告知中介公司,同日到印尼駐港總領事館求助及報警。被告被捕後警誡下稱「我無狫縑v。

【案件編號:HCCC187/18】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現年19歲的港大二年級男生,被指於2015至16年就讀中學時,在校內先後非禮一對姊妹,包括摸涉事胞姊Z的臀部,並Z與當時12歲的... 詳情
【明報專訊】入職新僱主家中僅5天的印傭,指稱遭僱主的27歲兒子強姦,印傭事後發短訊向中介公司員工求助,終由中介公司東主報警揭發。僱主兒子早前... 詳情
「攝道人」扶起 雙失青年重拾電影夢
【明報專訊】失業失學青年會被視為「廢青」,其實他們也會有夢想,盼撕走標籤。20歲的梁民傑(肥傑)喜愛多媒體製作,可惜屢錯過機會。本以為未來只... 詳情
長沙灣貨車避切線車翻側
【明報專訊】長沙灣昨午發生貨車失控翻側意外。昨午3時許,一輛輕型密斗貨車沿葵涌道左線南行,至近荔枝角消防局一彎位,有另一車欲從右線切線駛入,... 詳情
司機瞌一瞌 校巴撼校巴 25幼園生送院 兩日內第二宗
【明報專訊】一輛載15名幼稚園學童的校巴,昨午駛經秀茂坪秀明道時,司機報稱「瞌一瞌」,收掣不及撞向前方一輛在燈位前停下、同樣載茈捂X園學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