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傭返工5日被姦 僱主兒子罪成

[2019.01.19] 發表

【明報專訊】入職新僱主家中僅5天的印傭,指稱遭僱主的27歲兒子強姦,印傭事後發短訊向中介公司員工求助,終由中介公司東主報警揭發。僱主兒子早前否認一項強姦罪,陪審團昨退庭商議後,以6比1大比數裁定被告一項強姦罪成。法官將案押後至下月13日判刑,其間被告須還押。

案發時任職建築工人的被告馮海洋(27歲),被控於前年10月21日在天水圍天慈h一單位內,強姦女子X。

根據控方案情,案發當日凌晨,事主安頓被告女兒睡覺後返回睡房就寢,及後聽見有人敲門,應門後發現被告站在門口。被告抓茖ぁD,拉扯她進入房間並推到H上。事主反抗並呼喊求救,惟兩人身材差距太大,事主最後被脫去衣服強姦。事發後警方在事主睡房的H單、其衣物驗出被告精液。

【案件編號:HCCC156/18】

更多港聞
「攝道人」扶起 雙失青年重拾電影夢
【明報專訊】失業失學青年會被視為「廢青」,其實他們也會有夢想,盼撕走標籤。20歲的梁民傑(肥傑)喜愛多媒體製作,可惜屢錯過機會。本以為未來只... 詳情
長沙灣貨車避切線車翻側
【明報專訊】長沙灣昨午發生貨車失控翻側意外。昨午3時許,一輛輕型密斗貨車沿葵涌道左線南行,至近荔枝角消防局一彎位,有另一車欲從右線切線駛入,... 詳情
司機瞌一瞌 校巴撼校巴 25幼園生送院 兩日內第二宗
【明報專訊】一輛載15名幼稚園學童的校巴,昨午駛經秀茂坪秀明道時,司機報稱「瞌一瞌」,收掣不及撞向前方一輛在燈位前停下、同樣載茈捂X園學童... 詳情
扮網上放貸 打劫借錢者 警拘兩男女 追緝南亞匪
【明報專訊】警方早前接獲報案,有市民透過網上借貸平台借錢,與對家洽談細節時遭行劫。旺角警區刑事調查隊經調查後,昨凌晨拘捕一名集團主腦及一名接... 詳情
【明報專訊】內地科學家賀建奎去年聲稱以基因編輯培育出愛滋病免疫嬰兒,被指有份參與項目的美國大學教授Michael Deem,原定本月內出任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