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帥哥》帶挈 李嘉拍廣告袋6位數酬勞

[2019.01.19] 發表
李嘉在廣告中化身少林武僧,騷出麒麟臂。(攝影/記者:黃梓烜)

【明報專訊】李嘉昨日為代言的藥油產品拍廣告,他化身少林武僧騷出麒麟臂。他透露有6位數字酬勞,拍攝時要做倒立動作,他應導演要求做了多次。他說拍了多年動作戲,享受拍攝過程,最重要出來效果好。劇集《大帥哥》令他人氣大升,讓更多人認識他,以及多了工作邀請。

對於洪永城、徐榮游說張衛健拍《大帥哥》續集,他說每次聚會都會問,大哥(張衛健)都開始軟化,亦明白大哥想主演的劇集都必屬佳品,不會hea做。他相信有好劇本、對手及時間配合,大哥會拍,他都希望續集是原班人馬。對於洪永城提議拍未來題材?他笑言洪永城劇中飾演的馬炭已死,在未來可以翻生。

記者:黃梓烜

更多影視
劉德華個唱補場申請被拒 估計損失逾千萬
【明報專訊】57歲劉德華舉辦20場《My Love Andy Lau劉德華World Tour》跨年演唱會,他去年底因喉嚨發炎失聲,之後確診... 詳情
毋須催旺姻緣 佘詩曼靠自己努力
【明報專訊】憑「嫻妃」角色爆紅、人氣勁旺的佘詩曼,將於大年初三現身沙田馬場為農曆新年賽馬日擔任嘉賓,而《勁歌》最受歡迎女歌星菊梓喬則獻唱賀年... 詳情
吳若希菊梓喬兩個都撐 胡鴻鈞:公司無人爭做一哥一姐
【明報專訊】胡鴻鈞前晚出席運動品牌活動。胡鴻鈞自爆患感冒,看醫生食藥後已退燒,但感冒未清,所以有點呆滯,他呼籲大家小心身體,又慶幸下星期才拍... 詳情
憶亡父節衣縮食買樓 吳鎮宇勸年輕人置業靠自己
【明報專訊】吳鎮宇、袁詠儀(靚靚)和張達明前晚出席電影《家和萬事驚》首映禮,鎮宇表示父親當年節衣縮食買了一層細單位準備留給他,他心痛老人家始... 詳情
甄子丹拒拍貶低華人電影 汪詩詩:丈夫推很多荷李活大片
【明報專訊】汪詩詩、黃婉曼、梁小冰等前晚獲邀欣賞經典音樂劇《MAMMA MIA》,詩詩跟上潮流,日前在社交平台玩「10yearschalle...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