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用停賽兵未被DQ 巴塞8強撼西維爾

[2019.01.19] 發表

西班牙足總昨天決定不受理利雲特就巴塞隆拿在西班牙盃涉嫌起用違規球員的投訴,巴塞將能夠繼續參戰。

巴塞隆拿於1月10日作客利雲特的西班牙盃16強首回合,派出小將後衛祖美上陣;但此子之前在西乙B為巴塞隆拿B隊披甲時,累積了5張黃牌,所以在該戰應屬停賽之身。

兩回合合計以2﹕4不敵巴塞的利雲特,就此事於當地時間周五(1月18日)向西班牙足總投訴,但賽事委員卡文佩雷斯以太遲為理由而不受理。不過,利雲特有上訴的機會,因此巴塞仍然未能安枕。

另外,昨天進行了西班牙盃8強抽籤,巴塞將會硬撼西維爾,重演上季決賽的戲碼。至於皇家馬德里則面對基羅納,另外2個對賽為基達菲鬥華倫西亞,以及愛斯賓奴鬥貝迪斯。

基達菲4球大勝艾拉維斯

昨天進行了一場西甲聯賽,基達菲在主場憑馬達梅開二度,以4﹕0大勝艾拉維斯。

更多體育
洛杉磯湖人在昨天傳出兩個喜訊,後衛朗度可恢復操練而會方亦重申前鋒勒邦占士將於下周復操。 湖人官方證實,朗度經過12場休戰後,現已獲醫療... 詳情
加人4﹕3挫軍刀
溫哥華加人昨天在主場憑門將丹高(Demko,圖右 )全場勇救對手36次射門,以4﹕3擊敗水牛城軍刀。軍刀在首節先開紀錄,但加人由艾拿及巴迪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