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俊杰接手亞視一周年:會齊心協力做得更好

[2019.01.30] 發表
亞視控股董事會主席鄧俊杰跟到賀嘉賓林建名握手,亞視舊將盧海鵬也出席盆菜宴。(攝影/採訪:劉永銳)
亞姐梁雪瑤表示公司一直有工作安排,而且準時出糧。(攝影/採訪:劉永銳)

【明報專訊】亞洲電視一周年,昨晚在大埔總台舉行台慶暨新春盆菜宴。

短短一年,亞視已先後在去年11月及今年1月裁員,目前亞視員工減至約170人,但昨晚筵開40圍,因為邀請了不少嘉賓到場,包括亞視舊將盧海鵬、夏春秋、宮雪花及吳毅將等,氣氛也較熱鬧。

亞視控股董事會主席鄧俊杰上台致辭,提到接手亞視一年感漫漫長路有壓力,但也只是短短一年時間,希望外界給予時間,會齊心協力做得更好。

亞姐梁雪瑤對未來有信心

亞姐香港賽區冠軍梁雪瑤透露為在台慶中表演魔術,練習了兩個星期。她稱參選亞姐而成為亞視開台第一代藝人,感到十分榮幸。對於公司屢傳負面消息,沒有影響她對未來發展信心,表示一直有工作安排,而且準時出糧。她又稱網絡電視與數碼電視是發展大趨勢,但經營要花時間。

採訪:劉永銳

更多影視
第11年抱抱財神 Baby豬年減產陪囝囝
【明報專訊】Angelababy(楊穎)昨日到尖沙嘴出席「新春抱抱財神」活動。身穿粉紅色長裙的Baby散發仙氣,吸引大批市民和遊客圍觀。Ba... 詳情
表面習慣子女外地升學 張兆輝:好唔捨得
【明報專訊】張兆輝、姚子羚、陳瀅及洪永城等前晚出席新劇《黃金有罪》煞科宴。張兆輝表示開心劇集在過年前完成,大家一齊食煞科宴。他表示已「收爐」... 詳情
回味被女模咀嘴 許廷鏗:佢嘴唇軟熟
【明報專訊】許廷鏗昨日到電台宣傳3月舉行的紅館演唱會, 重提早前記者會上被女模突擊咀嘴,他笑言心情已平復,但當時好尷尬,「怕別人以為我向女模... 詳情
大讚方力申有喜感  王祖藍導演頭炮望囡囡腳頭好
【明報專訊】王祖藍喜上加喜,兩個「BB」分別來臨,一個是與太太李亞男的愛情結晶品Gabrielle於去年12月出世,另一個是其首次執導的賀歲... 詳情
鄂靖文露背追夢被趕
【明報專訊】周星馳賀歲電影《新喜劇之王》昨日發布電影預告,今次唔玩懷舊,沒有《喜劇之王》的經典鏡頭,宣傳重點是以一個臨時演員的辛酸奮鬥故事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