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漢斯禾夫腎結石入院 Miley代夫出席新片首映禮

[2019.02.13] 發表
Miley Cyrus身穿火紅色長裙代丈夫李安漢斯禾夫(圓圖)出席《Isn't it Romantic》首映禮。(路透社)
Miley Cyrus與女主角莉寶韋遜(左)親密合照,後者感謝Miley幫手宣傳新片。(法新社)

【明報專訊】《樂壇Teen后》Miley Cyrus去年聖誕前夕嫁給《飢餓遊戲》男星李安漢斯禾夫(Liam Hemsworth),日前Miley在格林美音樂頒獎禮擔任表演嘉賓,踏上紅地氈時卻只有雙親陪伴,據悉李安漢斯禾夫正忙於宣傳愛情喜劇新片《Isn't it Romantic》,所以未能陪伴太太出席格林美,但據悉李安其實病倒了,所以連新片在周日舉行的宣傳活動也被迫缺席。

《Isn't it Romantic》昨日舉行首映禮,李安漢斯禾夫續失蹤,只有莉寶韋遜(Rebel Wilson)及彼欣嘉卓芭拉(Priyanka Chopra)等拍檔出席;雖然Miley剛忙完格林美,但昨日仍一身火紅Valentino長裙打扮現身首映禮,實行代夫宣傳。Miley透露,李安漢斯禾夫患了腎結石,正在休養,康復需時,所以才會缺席首映禮。不過Miley相當盡責,在紅地氈交足功課,與女主角莉寶韋遜親密合照,她不忘在社交網大讚老公的演出;李安漢斯禾夫也在社交網上載太太出席首映禮的照片,並因病未能現身而致歉。

更多影視
酒井法子生日會吸金11.5萬
【明報專訊】日劇《同一屋簷下》女星酒井法子將於本月14日即情人節慶祝48歲生辰,前日率先跟180名來自亞洲各地的粉絲,在東京舉行生日派對,一... 詳情
野口五郎自爆患食道癌
【明報專訊】日本男歌手野口五郎本周一在東京開騷期間,自爆去年11月6日接受身體檢查時,確診罹患食道癌,並於12月25日聖誕節當天進行手術,幸... 詳情
金秉玉涉醉駕恐踢出新劇
【明報專訊】繼韓劇《五個孩子》男星安在旭前日爆出醉駕醜聞,現正面臨停工處分後,曾在《搞乜戀?金秘書》飾演朴敘俊父親的58歲男星金秉玉,前日亦... 詳情
奧斯卡頒獎禮為免超時 廣告時段頒發4獎
【明報專訊】第91屆奧斯卡頒獎禮,將於香港時間2月25日早上舉行,主辦奧斯卡的美國影藝學院今年承諾嚴控直播時間在3小時之內,所以會有4個獎項... 詳情
子瑜裴珍映高中畢業
【明報專訊】韓國首爾翰林演藝藝術高中昨日舉行畢業禮,女團Twice成員子瑜和彩瑛、IZ*ONE成員金采源、男團The Boyz成員善旴和HW...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