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頓辛祖忘帶護照 累隊友延遲出發

[2019.02.14] 發表

多蒙特昨日於歐聯16強首回合作客熱刺,賽前陣中英格蘭新星查頓辛祖(Jadon Sancho,圖左)在出發前因忘帶護照令飛機遲飛,隊友湯馬士迪蘭尼笑言,沒有耽誤很多時間,皆因「多蒙特市沒有倫敦這麼大」。

年僅18歲已成為多蒙特主力的英格蘭翼鋒查頓辛祖,昨日在其球員生涯首次面對家鄉球會,在賽前這名小將為球隊帶來小插曲,在全隊準備出境到其出身地倫敦時,才發現沒帶護照,令全隊延遲了出發。隊友湯馬士迪蘭尼昨回應事件時笑言﹕「幸好多蒙特市沒有倫敦這麼大,這並沒有耽誤很多時間。」而他又盛讚對方前途一片光明,形容辛祖是「一顆未經打磨的鑽石」。

主隊熱刺方面,據報新球場有望最快在4月正式啟用,今仗或是球隊在溫布萊球場的最後歐戰賽事。而陣中前鋒哈利卡尼及中場迪利阿里雖已復操,但兩人昨仗繼續倦勤。

更多體育
阿辛斯奧87分鐘建功 皇馬2﹕1挫阿積士
周三歐聯16強首回合,皇家馬德里由後備入替的馬高阿辛斯奧(Marco Asensio)在87分鐘破關,作客以2﹕1絕殺阿積士,先拔頭籌。皇家... 詳情
意甲羅馬周二在主場先拔頭籌,被譽為「新托迪」的19歲新星尼高路辛尼奧路,成為最年輕一場歐聯入兩球的意大利球員,在16強首回合助「首都狼」以2... 詳情
球迷水樽扔天使  曼聯遭UEFA起訴
曼聯暫代主帥蘇斯克查的歐聯首擊以失敗告終。「紅魔」周二於16強首回合主場以0:2不敵巴黎聖日耳門(PSG),蘇帥上任後領兵11仗不敗亦斷纜,... 詳情
國際米蘭周三宣布換隊長,由射手莫路伊卡迪轉為門將漢丹洛域,令前者在球隊的前途成疑。 莫路伊卡迪(Mauro Icardi)跟國際米蘭的... 詳情
德國慕尼黑市議會13日作出決議,將申請2021年歐洲冠軍聯賽決賽舉辦權,比賽地點為安聯體育場。據悉,舉辦2021年歐冠聯賽決賽將耗資超過85...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