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凱琳讚囝囝Rafael超可愛 鄭嘉穎:自己個B係最得意

[2019.02.19] 發表
鄭嘉穎昨日曬抱仔照,B仔Rafael頭髮濃密,眼仔睩睩似跟爸爸在對望,難怪陳凱琳大讚寶貝仔super cute。(網上圖片)
陳凱琳為老公鄭嘉穎誕下寶貝仔Rafael,兩人榮升父母超開心。(資料圖片)
黃心穎叫Grace享受做新手媽媽。(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49歲鄭嘉穎一索得男,27歲太太陳凱琳為他誕下寶貝仔Rafael。 前晚鄭嘉穎接妻兒回家休息,昨日兩人的靚B曝光,跟爸爸一樣是帥哥。剛為人母的陳凱琳接受《明報》電話訪問,她說:「BB真係好似嘉穎,super cute,好靚仔。」嘉穎抱住囝囝開心說:「個個父母都話自己個BB係最得意……我終於明啦!」

記者:陳釗

據稱陳凱琳(Grace)於2月14日情人節入港安醫院,翌日剖腹產子,老公鄭嘉穎陪伴入產房。兩人對BB出世好低調,於15日BB已出世的消息曝光,嘉穎回應傳媒:「謝謝關心,有消息再同大家公布。」終於到昨日才正式報喜。

BB頭髮濃密兼高鼻

昨午3時許,鄭嘉穎在社交平台曬BB相,照片中見BB的側面,頭髮濃密兼高鼻,才幾日人仔已識得眼仔睩睩望住爸爸鄭嘉穎。照片中嘉穎沒出鏡,只見他抱笅B似父子在對望。他們在家中,嘉穎坐梳化在欣賞他的寶貝仔,抱笅B的手勢純熟。他留言道:「個個父母都話自己個BB係最得意……我終於明啦!」

訓練Rafael做網球王子

嘉穎去年12月於社交平台上載網球拍與「帥」字BB衫,留言:「衰仔!我等你!」以公布BB性別。熱愛網球的他為囝囝改英文名Rafael,有聯想到網球明星Rafael Nadal。他早已透露紙尿褲、奶瓶、BB衫、網球拍都準備好了,看來準備父子雙打,訓練他的Rafael做網球王子呢!

Grace:最緊要健康

Grace跟老公同分享囝囝的照片,寫了長長一段感謝文, 歡迎Baby Rafael來到世界,又感謝醫院的照顧及多謝大家的祝福,她不忘放閃讚老公對她跟囝囝的照顧,好幸福!昨日Grace接受《明報》電話訪問,她聲線相當精神,她U爆說:「BB真的好像嘉穎,super cute,好靚仔,做媽咪可能都會偏心少少。(當媽咪有何感受?)很感恩,因BB出世後非常健康,最緊要是這樣,母子平安。」

黃心穎好想見小帥哥

跟Grace同屆港姐季軍劉佩玥恭賀她做媽媽,「似邊個都係靚B啦!最緊要係母子平安健康」。「少婦聯盟」好姊妹龔嘉欣說:「一早恭喜鰴漶A好戥佢]開心,BB好靚仔呀!」黃心穎恭喜也心急見小帥哥Rafael,知道Grace剛出院會好忙,叫她享受做新手媽媽,待她準備好才通知大家探BB。

鄭嘉穎與陳凱琳去年8月在峇里結婚,11月公布喜訊說將有新成員加入家庭。終於Baby Rafael出世,一家三口好幸福。

更多影視
兩度中風罹患肝癌 69歲李兆基再婚}喜
【明報專訊】當年的「慈雲山十三太保」,後來成功戒毒洗底,加入娛樂圈後成為「影壇四大惡人」之一的69歲李兆基(基哥)在豬年報喜,將會做新郎哥,... 詳情
陳志雲唱粵曲賀商台60周年 邀謝霆鋒開戶外Band騷
【明報專訊】商台昨日舉行新春團拜,主席何驥、首席智囊陳志雲率領各節目主持葛民輝、林海峰、森美、小儀、少爺占及當奴等出席,現場玩猜燈謎預祝今日... 詳情
梁家輝視家傭為親人 全家相陪抗癌成功
【明報專訊】梁家輝夫婦視家傭如家人般,其中一名外籍家傭Delia在梁家工作30年,幫手湊大家輝的孖女Nikkie與Chloe。昨日Nikki... 詳情
做到93歲 陳敏之一年後追個女
【明報專訊】陳敏之昨日出席保險公司宣傳活動,即場玩模擬退休計劃問券測試,顯示她要做到93歲才可退休;陳敏之笑指原打算55歲退休,估不到要做到... 詳情
睇劇幻想演女主角 黎姿有戲癮無時間復出
【明報專訊】黎姿(現名馬黎珈而)昨日在港交所為旗下的卓珈控股集團有限公司主持由創業板轉主板上市儀式。黎姿開心表示很興奮和感恩再踏足港交所,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