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詩財長大談預算案
改善民生兼穩定經濟

[2019.02.19] 發表

【明報專訊】卑詩省財政廳長詹嘉路(Carole James,圖)在周二公布財政預算案前夕,趁家庭日(Family Day)陪同子女和孫兒免費參觀維多利亞省卑詩皇家博物館(Royal British Columbia Museum)。她向傳媒表示,預算案既能改善民生,又可穩定經濟。

詹嘉路表示,她將於周二公布一份平衡的財政預算案,當中將聚焦新民主黨政府提出的新措施,它將使卑詩省民生活更具負擔能力之餘,又能穩定經濟。

她指出,預算案將包括政府滅貧和打擊氣候改變等方案的撥款細節,至於家庭議題將佔財政預算案的較大部分,預算案將提出,透過持續改善託兒和房屋計劃,來支援家庭及建立經濟。

詹嘉路亦按照財政廳長傳統,將穿著新鞋子公布預算案。她打趣說,她近日以買一送一特價購買兩雙新鞋子,但她至今仍未決定於周二穿著哪雙鞋子。

更多加國新聞
滿市殺人犯逃獄
【明報專訊】在滿地可一座低度設防的監獄服刑的一名殺人犯上周逃獄,警方展開追捕,至今仍未尋回。 魁省警方相信逃獄的貝京(Denis Be... 詳情
多倫多耗150萬元建中心 專收容無家可歸青少年
【明報專訊】為應付區內愈趨嚴重的青少年無家可歸問題,多倫多市府已撥出150萬元,在聖卡拉路夾華登路附近,建造一處庇護中心,預計中心可望下月中...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環境部氣象局昨日向多倫多發出特別天氣報告,受到一股由美國得州北上的低氣壓影響,多市於明晚有顯著的降雪,降雪量由5至10厘米... 詳情
敲擋路車窗沒反應
【明報專訊】一名機警掃雪工人昨天清晨協助警方捉拿2名偷車賊。 昨天清晨在密西沙加市艾靈路夾Hurontario Road附近的一處鎮屋... 詳情
恐染李斯特菌 一款沙律回收
【明報專訊】大多區市民外出購買沙律時要加倍留神!加拿大食物檢驗局(CFIA)回收Eat Smart’s一款雜菜沙律。該款沙律可能感染了李斯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