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爾斯赫摘金平紀錄

[2019.02.19] 發表

高山滑雪世錦賽周日在瑞典奧勒結束最後一場賽事,奧地利名將希爾斯赫(中,美聯社)稱雄男子迴轉,從而以7枚世錦賽金牌追平同胞塞勒保持的男子項目紀錄。

奧地利選手集體爆發,包攬本場比賽前三名。希爾斯赫的兩輪總成績為2分5秒86,馬特落後0.65秒獲得亞軍,施瓦茨排名第三。

29歲的希爾斯赫繼2013年和2017年之後第三次獲得世錦賽迴轉金牌。賽後他說:「這太美妙了,2013、2017、2019,在有可能是我最後一屆世錦賽上再拿一枚金牌感覺太棒了。」

希爾斯赫目前已經68次站上世界盃分站賽最高領獎台,比瑞典傳奇斯滕馬克的紀錄少18個,他還在力爭連續第八個世界盃總冠軍。

更多體育
字母哥8月赴華參加男籃世界盃
擔任NBA全明星周末正賽安迪杜高安普隊長的公鹿主將「字母哥」安迪杜高安普(圖,美聯社)確認,他將會參加今年在中國舉行的男籃世界盃。 因... 詳情
葡國乒乓賽  中國攬4冠
葡萄牙乒乓球公開賽周日結束,中國球隊繼周六獲得混雙冠軍後,又將男、女雙打和男單冠軍收入囊中。 中國隊在男單準決賽後已提前鎖定冠軍。最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