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李惠莉4月卸任保良主席:老公日日幫我倒數

[2019.02.20] 發表
馬清楠(左)將於4月接蔡李惠莉(右)棒,出任保良局主席。(攝影:鍾偉茵)
蔡志明(資料圖片)
何超鳳(左)與何猷亨昨日出席保良新春團拜。(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保良局主席蔡李惠莉昨日率領董事會成員包括馬清楠、何超鳳及何猷亨等出席保良新春團拜,按傳統主持切金豬儀式和欣賞幼稚園小朋友表演跳舞;何超鳳與猷亨未接受訪問。快將於4月卸任主席一職,蔡太說時間過得太快,開始感到不捨;她宣布長女蔡加敏由4月起加入保良大家庭,接母親棒繼續為大眾社會服務。

身為校監的蔡太說:「過去一年好忙,但有意義,試過一日開3個會議,連自己學校都少返去,見孫仔、孫女機會都減少,只有在生日或大時大節才聚會。卸任後可以多些時間休息,老公(蔡志明)之前投訴我忙,現日日計數,幫我倒數卸任日子便可多陪他。」昨日農曆十五元宵節,蔡太跟丈夫沒有刻意慶祝;原來在上周(14號)情人節已收到大束鮮花,甜笑爆年輕時未收過花,笑指現在應該都是秘書記得代勞。

馬清楠秉承父親行善精神

加入保良服務10年的馬清楠已準備好4月接任主席,回想已故父親馬錦明在1960年亦曾出任保良主席,父子相隔一個甲子(60年)秉承行善精神,並在父親銅像前合照,大讚有意思。他說:「自小隨父出入這堙A非常熟悉運作,每次來都有返家的感覺。」他希望接任後能擴大服務對象範圍,繼續主力照顧長者和幼兒教育。

記者:林蘊兒

攝影:鍾偉茵

更多影視
劉愷威笑晒談愛女 楊冪曬靚相賀元宵
【明報專訊】劉愷威去年12月和楊冪離婚,女兒「小糯米」留港由爺爺劉丹和xx照顧。劉愷威為了女兒也多留港享受天倫樂。日前他接受內地傳媒訪問時,... 詳情
黃偉文撰長文悼念老佛爺 琦琦:在天堂繼續有型
【明報專訊】國際時裝界殿堂級人物Karl Lagerfeld昨日離世,享年85歲。人稱「老佛爺」的Karl Lagerfeld「駕崩」,他擁... 詳情
任賢齊為電影再增肥
【明報專訊】任賢齊、楊千嬅、鄭伊健、黎明及鄭秀文等昨晚出席酒店開幕典禮。當了爸爸的黎明外表清減了,他與鄭秀文都未有受訪。 任賢齊主演的... 詳情
《廉政風雲.煙幕》票房破3000萬 林嘉欣興奮嗌分紅 劉青雲準備慶功
【明報專訊】劉青雲、張家輝與林嘉欣主演賀歲電影《廉政風雲.煙幕》於2月5日(大年初一)上映,至昨日(19日)初十五元宵,港澳區票房衝破300... 詳情
著重量級戰衣拍MV 容祖兒:成個人硬晒
【明報專訊】2019年是容祖兒入行20周年,她推出新歌《一種永遠》MV迎接年中的演唱會。她稱《一種永遠》正呈現自己當下的心態,歌詞令她回想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