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父親19小時兩度醉駕
曾有3孩在車內 遭拘捕候審

[2019.02.23] 發表
圖為警方使用的一款用作測試人體內酒精儀器。(明報圖片)

【明報專訊】1名40多歲父親在19小時內接連醉酒駕駛,現已被杜蘭區警方拘捕候審。

警方指出,本周三(20日)晚上7時30分,在韋比市拘捕1名小型貨車司機,當時小型貨車內,有3名未成年孩子,他們介乎9至14歲。

警方其後取得這名被捕司機的血液樣本,發現這名司機的血液樣本,體內酒精含量是正常的3倍。

警方即時吊消這名駕駛小型貨車司機的駕照,並控以他醉酒駕駛的相關罪名。

然而在19小時後,同一名司機又駕駛另一部汽車,在韋比市Mary Street夾Euclid Street附近被警員截停,警方發現他體內的酒精含量,是正常的3.5倍。

警方再次把他拘捕,控以其酒後駕駛罪名,並即時拖走被告汽車。

為了保護未成年孩童的身分,警方並未有公布這名司機的姓名。

杜蘭區警方表示,自今年以來,檢控138名司機醉酒駕駛罪名。

過去5年內,警方平均每年檢控777名醉酒駕駛司機。

更多都會新聞
市府40工人今出動12小時修補4千路坑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府今天將派出特別部隊,修補市內的路坑。今天清晨工人將會出動,市府將會派出40名工人,先修補市內4千個路坑。由今年起市府已... 詳情
去年受逃票影響 TTC損失6400萬
【明報專訊】根據多倫多市政府的總審計師比赫勒(Beverly Romeo-Beehler)最新發表的一份審計報告,多倫多公車局(TTC)在2... 詳情
抗議人士憂票價漲服務轉差
【明報專訊】昨天公共交通倡議者、多倫多公車局工會成員和部分多市議員在多市地鐵站舉行抗議活動﹐反對安省政府接管TTC地鐵系統計劃。 抗議... 詳情
中國駐多倫多總領館副總領事莊耀東表示「我很榮幸參加2019 ACCE新年晚宴,謹代表中國駐多倫多總領事館,祝到場嘉賓萬事如意。2019是中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