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綁架案現場,緊急應變團隊全副武裝在附近戒備。(CTV電視截圖)
放大
 

其他新聞
手機當戒指戴指上 騎警照罰分心駕駛
強風吹襲冰層催生奇景
兩13歲男生毆打教師 分別被控一項攻擊罪
美加研究員用超級相機 拍下光線穿越水樽
警憑失車衛星系統追截 偷車賊連環撞擊終落網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卑詩綁架案警員鳴槍 綁匪與女肉參齊身亡
警方相信兩人認識 是否中警槍待查

【明報專訊】卑詩省素里市中心一間民居前晚發生的綁架案持續至昨日早上,綁架者在警員開槍多響後被發現在住宅中身亡,被綁架女子亦身受重傷並在送院後死亡。卑詩獨立調查辦公室(Independent Investigations Office)相信兩名死者互相認識。素里皇家騎警表示綁架事件對公眾不會構成風險。

皇家騎警昨日宣布,警員在前晚9時半接報後到達位於98A道(98A Avenue)近132街(132nd Street) 的案發住宅,當時警員要求鄰近所有居民疏散,並要求「低陸平原緊急應變部隊」(Lower Mainland Emergency Response Team)增援。

警方表示,他們已在前晚至昨日早上「多出多番努力」,嘗試與在屋內緊閉窗戶脅持一名女子的男子進行溝通,試圖以和平方法解決問題,可惜僵局在昨日早上7時半時仍然持續。

突然之間,鄰人與在現場守候的媒體聽到多聲槍響。

現場所見,緊急應變部隊的裝甲車參與破門行動。多名手持長槍的警員在現場出現。直升飛機所見,曾有人被抬出屋外,警員採取急救行動,其後有送上救護車。

警方表示該名男子當場死亡,被綁架女子被發現時已經身受重傷,送院後證實死亡。警方續說,除死者兩人外,案中沒有其他人受傷。

獨立調查辦公室從騎警接管是次案件的調查工作,其發言人麥克唐納(Ron MacDonald)表示,相信死者男女雙方是互相認識,並指出雖然能夠確定警員曾在現場開槍,但並未能夠確定綁架者是否因為中了警員開的槍而死亡,與被綁架者的死因仍然有待確認。

有鄰人稱,喪命男女認識多年,並與有一名子女。但該說法未經證實。

槍擊案發生後,鑑證科與驗屍官等部門都有派人到場,直到下午,案發房屋周圍仍未解封。

 
 
今日相關新聞
卑詩綁架案警員鳴槍 綁匪與女肉參齊身亡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