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時代雜誌》昨日公布百大影響力人物,其中6位被選為封面人物的人選分別為美國流行樂小天后泰勒絲、荷李活動作巨星巨石強森、英超足球員沙拿、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佩洛西、美國電視名人的蓋爾金、今年金球獎得主吳珊卓等人。(時代雜誌推特)
放大
 

其他新聞
印尼五合一選舉 現總統跑出 票站出口民調顯示得票過半數
精挑副手補不足 未來總統人選登場
金正恩指導試射新型戰術武器
葡萄牙旅遊巴失事最少29死
韓男放火 持刀追殺5逃命鄰居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時代》百強榜習近平任正非入選
最年輕入圍者瑞典環保少女僅16歲

《時代雜誌》昨日公布百大影響力人物,包含女神卡卡、防彈少年團、巨石強森等知名藝人都入榜,政界也有特朗普、習近平等幾乎年年入榜的大咖,其中最年輕的入榜者則是發動氣候變遷罷課的瑞典少女桑柏格。

《時代雜誌》昨日公布百大影響力人物,其中6位被選為封面人物的人選分別為美國流行樂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荷李活動作巨星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英超足球員沙拿(Mohamed Salah)、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佩洛西(Nancy Pelosi)、美國電視名人的蓋爾金(Gayle King)、今年金球獎得主吳珊卓(Sandra Oh)。

入選的藝人、明星包含韓國夯團防彈少年團、英國女星艾蜜莉·克拉克 (Emilia Clarke)、奧斯卡影后布麗拉森(Brie Larson)、奧斯卡影帝雷米馬利克(Rami Malek)、今年入圍奧斯卡影后的葛倫克蘿絲(Glenn Close)、知名歌手KHALID、美國知名歌手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女神卡卡(Lady Gaga)等等。

入選的領導者則有教宗方濟各、美國總統特朗普、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紐西蘭總理阿德恩(Jacinda Ardern)、委內瑞拉反對派領袖瓜伊多(Juan Guaidu)、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Benjamin Netanyahu)、中國企業家張一鳴,以及年僅16歲的瑞典氣候變遷罷課少女桑柏格(Greta Thunberg)等人。

其他還有臉書創辦人朱克柏格(Mark Zuckerberg)、華為創辦人任正非,與資深印裔穆斯林記者敏哈吉(Hasan Minhaj)、前美國第一夫人米歇爾(Michelle Obama)、陷入愛滋基因編輯嬰兒爭議的中國科學家賀建奎也被選入百大影響力人物。

 
 
今日相關新聞
《時代》百強榜習近平任正非入選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