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淑怡遭胸襲 追入男廁掌摑色狼

[2019.04.21] 發表
伍淑怡稱因有男性朋友壯膽,故敢衝入男廁捉色狼,但因太混亂而未想起報警。(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模特兒伍淑怡(Yoyo)昨日在Instagram自爆被非禮,她寫道:「好耐無試過大巴大巴咁打人,連我伍淑怡都夠膽非禮!」Yoyo回覆《明報》稱非禮事件前晚在中環發生,她在街上與朋友同行,但自己行得比較快,迎面有男子伸手拍她的胸部。被胸襲後她來不及反應,對方已速逃,她跟朋友追到入男廁找色狼。她稱當時太嬲,質問對方為何拍她的胸部,該男子初時還否認,被她摑了3 、4巴掌後才道歉。她表示從未試過被胸襲,當時太混亂而未想起要報警,今次因為有男性朋友壯膽,故她敢衝入男廁,女生遇這情G應該報警。

去年曾被軍裝警員「抄牌」

Yoyo去年在街上遭軍裝警員截查,被「抄牌」索取地址電話,並要求交朋友,她公開一段電話對話錄音,其後到警署備案及投訴。早前監警會通訊指出,去年一名警員擅取途人資料作私人用途,其「行為不當」的指控獲投訴警察課及監警會判為「獲證明屬實」,涉事警員須接受紀律覆檢及紀律聆訊。

娛樂組

更多影視
紅館騷伙MIRROR唱《今期流行》 吳業坤讓JW當眾摸腹肌
【明報專訊】吳業坤(坤哥)紅館演唱會前晚開鑼,坤哥又唱又跳又騷肌,完騷後再於社交網曬6螂’棶荂A笑言變得超級自戀。身穿紅衣出場的坤哥連唱《男... 詳情
未摸過坤哥腹肌 Aka:佢好勁
【明報專訊】女子組合Super Girls的趙慧珊(Aka)昨日在商場舉行迷你音樂會,獲不少歌迷冒雨支持。Aka非常感動,透露親手製作了10... 詳情
與老公陳展鵬甜蜜慶生 單文柔孕肚消失:有好消息會同大家分享
【明報專訊】單文柔去年10月中與42歲陳展鵬結婚,婚後未夠1個月他們便宣布造人成功,再惹起單文柔婚前已懷孕之說。不過未有影響他們期待「小豬比... 詳情
沈威未脫離危險期 港演藝界全力相助
【明報專訊】68歲資深演員沈威擅演反派角色,曾憑電影《省港旗兵》奪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前日傳出沈威因肺炎及呼吸系統衰竭,致器官功... 詳情
跟女兒相聚數小時 張兆輝心滿意足
【明報專訊】張兆輝一對子女在英國讀書,令他心掛掛。14歲女兒張卓姿近日趁復活節假期返港,他日前往機場接女兒回家,但晚上又要搭夜機回橫店開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