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煉油廠第2季大檢修
總產量將較年初減少8.5%

[2019.04.22] 發表
美國煉油廠正在計劃於第2季進行重大檢修。

【明報專訊】根據美國能源資訊署(Energy Information Administration)的資訊,美國煉油廠正在計劃於第2季進行重大檢修,總產量將會較今年初減少8.5%。

初春及冬季傳統上都是美國煉油廠的重大檢修期。但美國煉油廠正準備在2019年上半年進行更多的升級,以符合政府低硫化物的標準。

根據美國汽車協會(American Automobile Association)資料,今年美國煉油廠的維修時間表及較高的原油價格使得美國上周的汽油價格達到全國平均的每加侖2.83美元,較今年初上升了26%。美國第一季原油期貨價格上升了32%。

國際海事組織(IMO)2020是海運柴油的標準,將於1月1日生效,目的在減少空氣污染。煉油廠一直在進行改造,以生產符合IMO 2020標準的柴油。

大部分美國煉油廠通常都會在第2季增加汽油產量,以準備夏季駕車季節的到來。但能源顧問公司IHS Markit高級助理貝爾(Susan Bell)表示,今年第2季,煉油廠平均每天將減少100萬桶原油提煉。

3月份最後一周,美國煉油廠提煉的原油已從1月第一周的每天1,750萬桶減至1,585萬桶。本月將進行維修的煉油廠包括Valero Energy及BP Plc.。

Valero的田納西州(Tennessee)曼菲斯(Memphis)廠將於4月最後一周關閉每天可生產65,000桶汽油的流化催化裂化裝置60天。

BP周一將關閉印第安那州(Indiana)威丁市(Whiting)兩座每天可生產413,500桶汽油的流化催化裂化裝置中的一座,為期30天。

Royal Dutch Shell Plc路易西安納州(Louisiana)諾克市(Norco)市每日可生產112,000桶汽油的煉油廠本月將繼續關閉。該廠預計可於5月第一周重新開啟。

埃克森美孚石油公司(Exxon Mobil)最近剛完成兩座分別位於得州及路易西安納州煉油廠的維修工作。得州廠每日可恢復560,500桶汽油生產,路易西安州廠可恢復每日502,500桶汽油生產。

更多經濟要聞
投資者願為小利冒險
【明報專訊】自從美國聯儲局表示不再於今年內加息後,冒險頓時風靡市場。美國股市重新站上歷史性高點,而投資者也願意為了一點小利冒險購進評級最低的... 詳情
油價企在今年高位,投資者最關心的問題是後市如何。Cowen和高盛分別調高油價預測,原因是需求上升,供應緊張。看好油價的多數側重於供應減少的角... 詳情
特斯拉精簡董事局
【明報專訊】電動車製造商特斯拉(Tesla)上周五表示,該公司董事局11名成員中的4名將在今後2年內離開。特斯拉正在精簡其董事局。 特... 詳情
商人善用社交平台IG熱潮
【明報專訊】當社交平台Instagram大紅時,張貼食物照片也變得極為流行。餐廳亦注意到此一免費市場推廣機會並發明吸睛的食品如彩虹麵包圈及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