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18.5平方公里土地 紅河國家城市公園成北美最大

[2019.06.16] 發表
紅河划槳活動參加者。(明報記者攝)
紅河划槳參加者準備划槳。(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聯邦政府昨日宣布,政府聯同多倫多及地區天然資源保護局(TRCA),正式把公地轉給加拿大公園局(Parks Canada),讓紅河國家城市公園(Rouge National Urban Park),成為北美洲最大城市綠化公園。

昨日聯邦政府宣布,完成紅河國家城市公園(Rouge National Urban Park) 及其重要的轉折點。

士嘉堡-紅河國會議員加里(Gary Anandasangaree)代表環境與氣候變化部長和負責加拿大公園局的麥克納,聯同多倫多及地區天然資源保護局(TRCA)主席詹妮弗英尼斯,一同宣布把18.5平方公里的土地轉移給加拿大公園局成為該個國家城市公園的一部分。

紅河國家城市公園的修繕工程,已有95%完工﹐TRCA將18.5平方公里的土地轉讓給紅河國家城市公園。紅河國家城市公園從綠地延伸到安大略湖岸成為北美最大的城市公園。

科學報告顯示野生動植物和植物物種正在全球性的減少。該保護區能吸收碳污染﹐還可以確保受污染物留在地下。樹木和植物有助於保持空氣和水的清潔﹐而濕地有助於防止局部洪水﹐因此通過此舉動能看出加拿大政府為環境作出的努力。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政府將在今夏就位於士嘉堡的亨廷活路(Huntingwood Drive)和冰梨路(Brimley Road)的部分路段開... 詳情
孟嘗14百歲人瑞齊賀壽
【明報專訊】孟嘗安老院昨午嘉賓雲集,為院內14位年逾一百歲的長者慶祝大壽,為長者送上誠摯祝福與家人共慶良辰,現場氣氛愉快而溫馨。今年出席壽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