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一日兩刀襲命案惹關注

[2019.07.01] 發表

英國倫敦上周六(6月29日)發生兩宗刀捅致死命案,警方初步研判,兩宗命案應互不相關。

警方首先在凌晨3時半接報,指南部有一名懷孕8個月的26歲孕婦在一間住宅被人用刀襲擊,救援人員到場後為奄奄一息的女事主接生,嬰兒被送院後情?危殆,警方拘捕1名37歲懷疑涉案男子。倫敦東部在上周六深夜另有1名年近30歲男子被人用刀殺死。首相文翠珊政府不時被批評削減警方和社會服務預算,令涉及刀械罪案數目急增。去年英格蘭和威爾斯地區有285宗刀械襲擊致死案件,是70多年以來最多。(衛報)

更多國際要聞
停逾30年 日本今復商業捕鯨
日本周日正式退出國際捕鯨委員會(IWC),周一(7月1日)恢復中止逾30年的商業捕鯨活動,5艘小型捕鯨船舉行儀式後出海捕鯨。日本自去年12月... 詳情
馬德里千人示威 反對撤減排管制
西班牙首都馬德里千計示威者上周六(6月29日)冒?40℃高溫走上街頭,抗議新任市長擱置市中心的低排放區政策。他們高舉寫有「車少空氣好」或「新... 詳情
美混血議員被批「扮黑人」選總統  黨內對手聲援
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賀錦麗(Kamala Harris)上周四在民主黨初選辯論中表現出色,但旋即在社交網站遭極右人士攻擊,指身為牙買加和印度... 詳情
日本《產經新聞》周日(6月30日)報道,日本計劃周四(7月4日)起收緊出口用於智能手機和晶片的高科技材料到韓國的限制,稱措施與日韓就二戰日本... 詳情
基金經理:市場騎劫聯儲局
市場人士近期押注聯儲局7月減息的概率達到百分百,令聯儲局面對很大的減息壓力。資產管理公司PGIM Fixed Income投資組合高級經理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