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產房車連撞2車 釀一死一傷

[2019.07.10] 發表
圖為意外現場。

【明報專訊】約克區旺市康山發生奪命車禍,3車相撞釀一死一傷。

車禍現場是Clark Avenue夾巴佛士街附近,昨晨10時駕駛一輛日產G37房車的司機,汽車失控先撞向一部豐田Corolla房車,之後再撞向一部Pontiac Sunfire。

76歲的豐田Corolla司機在意外中重傷,送到醫院急救,但最終不治。

另外,73歲的日產G37房車司機在意外中輕傷,至於Pontiac Sunfire房車的司機在意外中並未有受傷。市民如有此案消息,請電1866-876-5423,內線7704。

更多都會新聞
泥頭車撼房車 1司機不治
【明報專訊】皮爾區賓頓市昨晨發生奪命車禍,一部泥頭車與一部房車相撞,其中一名司機傷重不治。 警方於昨晨9時接報,趕到50號公路近Cot... 詳情
手扼31歲婦頸 全國通緝惡男
【明報專訊】多市一名惡男向婦女施以暴力,用手強扼受害人頸部,現今已被警方通緝。 警方稱,圖中男子是30歲的Akeem Martin,涉... 詳情
柏文火燒死女子和2犬
【明報專訊】咸美頓一座低幢柏文發生奪命火警,一名女子和2隻狗在火警中不治。 警方經過調查後認為案件有可疑,現今已列為可疑命案處理,並已... 詳情
貨車屋前車道倒車撞傷騎電動單車者
【明報專訊】多市西區Oakwood Village社區昨晨發生騎電動單車者被貨車撞傷意外。 警方表示,意外發生在昨天凌晨6時,現場是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