攬實Sammi唱歌 謝安琪:好正呀

[2019.07.18] 發表
Sammi第5場紅館演唱會,邀請了她口中的「最索人妻」謝安琪擔任嘉賓。
Sammi前晚演唱會星級觀憐h,包括倪震(左)與周慧敏夫婦。

【明報專訊】鄭秀文(Sammi)前晚第5場紅館演唱會,眾多好友捧場,有蔡卓妍與鍾欣潼、周慧敏與倪震、薛家燕與女兒、鄧萃雯、張繼聰、蔡思貝及余德丞等。謝安琪擔任嘉賓,與Sammi合唱《默契》時,Sammi以「最索人妻」介紹她。謝安琪攬實Sammi纖腰說:「好正呀!雖然成日睇你演唱會,但未試過咁近,可以攬住。」

Sammi搞錯馮太雷太

Sammi說與謝安琪私下是好友。謝安琪自言好怕醜及不主動,她說:「你(Sammi)第一次同我講祝福說話又為我禱告,嚇死我,我真係受寵若驚。同埋你好真心,台上台下私下傾偈都係咁真摯、咁用心……我想喊!」然後攬紎ammi再說:「我生完BB時,有一日你突然話來探我。」Sammi說:「同埋馮太一齊,馮德倫太太……(謝安琪更正:雷太,雷頌德太太)馮德倫太太係舒淇,係喎,哈哈!」Sammi忍不住大笑。謝安琪指Sammi那天下午到她家時著到鬼火咁靚。Sammi笑言自己落街倒垃圾都是這樣!謝安琪形容Sammi當日著到成身紅卜卜,搽紅唇,很隆重,令她受寵若驚,全家人都好緊張。Sammi笑說:「一定搽紅唇膏,我平時鰜峊瓥ㄦg紅唇膏。」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陳煒讚男友有承擔 澄清不是姊弟戀
【明報專訊】陳煒(煒哥)與黃淑儀前晚出席慈善晚宴,45歲煒哥日前認戀醫生男友陳國強(Dr. Aldous Chan),她這晚春風滿臉。日前有... 詳情
蔡卓妍再雪卵變肥積極瘦身
【明報專訊】蔡卓妍(阿Sa)、余德丞前晚出席運動品牌活動。身體抱恙的阿Sa自爆月初做了第2次雪卵,雪完應該要休息,但她每日要排舞台劇,可能太... 詳情
14歲女兒成矚目星二代 任達華「自私」不鼓勵入行
【明報專訊】任達華(華哥)、梁詠琪、羅仲謙(謙仔)、楊采妮、郭晉安、袁澧林等前晚出席電影《小Q》慈善首映禮,戲中飾演失明人士的華哥,與拍檔導... 詳情
《掃毒2》首日票房逾220萬 陳家樂重演向衛詩雅求婚
【明報專訊】劉德華監製兼主演的電影《掃毒2天地對決》本周二正式上映,首日票房逾220萬,打破同樣是劉德華與邱禮濤導演合作的《拆彈專家》首日的... 詳情
譚詠麟北京撐場 李幸倪感動落淚
【明報專訊】李幸倪(Gin Lee)出道10年,推出第2張國語專輯《浮世繪》,昨日在北京舉行記者會,譚詠麟(校長)專程來北京,在記者會上突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