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溫工廠首季空置率不逾1.5%
全北美最低 下半年料續向好

[2019.07.18] 發表

全國工廠空置率處於歷來低位,今年餘下日子這類商業地產市道可望繼續造好。

業界調查發現,11個市場之中,10個的首季空置率都比一年前較低,尤其是溫哥華及多倫多地區,均不超過1.5%之下。

根據商業地產服務公司Avison Young的數據,全國來說,首季工廠空置率低至3%﹐當中以溫哥華及多倫多最低,依次是1.2%及1.5%。此外,渥太華也只是1.6%。事實上,這三個市場首季空置率也是整個北美洲最低的水平。

供應有限的環境之下,工廠對租客及投資者的吸引力增加,可以預期今年餘下的日子市道進一步升溫﹐而諸如亞馬遜等的大公司的需求應會刺激競爭。

電子商貿目前是工廠地產的支柱之一。根據該商業地產服務公司加拿大營運總監Mark Fieder,這樣的市道在多倫多尤其明顯。

該公司在今年首季工廠市場報告中指出﹐大多倫多地區的工廠淨叫租繼續上升﹐1月至3月期間每呎升至7.64元﹐當中以覆蓋約克區萬錦及烈治文山等五個市鎮的北部最高﹐達到8.18元。

更多地產新頁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