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馬開操準備中國行

[2019.07.18] 發表

巴黎聖日耳門(PSG)球星尼馬昨日首次參加大軍操練,並將參與球隊的中國備戰之旅。

尼馬本周歸隊後,昨日首次參加季前備戰。據悉,堅持離隊的尼馬至今未獲其他豪門青睞,巴塞隆拿一直沒有跟進動作,尼馬主動聯絡皇家馬德里、曼聯等隊,但仍無下文。

據西班牙傳媒報道,巴塞隆拿已經沒有財力羅致尼馬,僅願以球員交換形式進行,希望以巴西中場菲臘比古天奴,再加拿傑迪錫、奧士文尼迪比利或烏姆迪迪作交換。

由於轉會無望,尼馬只好繼續留隊,PSG將在7月24日至8月3日赴中國備戰,這位巴西球星也將隨隊。PSG將分別訪問深圳、澳門、蘇州,其中澳門站的慶祝回歸20周年表演賽,將對意大利勁旅國際米蘭。

更多體育
公鹿再添「字母哥」
美職籃密爾沃基公鹿宣布,已經簽約希臘球員薩納西斯·安迪杜高普,薩納西斯是公鹿核心、上賽季常規賽最有價值球員「字母哥」揚尼斯·安迪杜高普的哥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