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弘基踢爆崔敏煥妻懷孖胎

[2019.08.17] 發表
崔敏煥(右)一家三口生活幸福,並準備迎接新生命來臨。

【明報專訊】韓國樂隊FTIsland成員崔敏煥與女團LABOUM前成員律喜去年奉子成婚,現育有一歲兒子。昨日崔敏煥再傳喜訊,透過社交媒體宣布愛妻再度懷孕:「贊兒(兒子的乳名)有弟弟/妹妹了!我們感到激動又緊張,希望孩子能夠健康地出世。」粉絲聞言紛紛送上祝福,恭喜偶像三年抱兩。

有趣的是,FTIsland主音李弘基亦在隊友的帖文下留言回應,卻有意無意間泄露了律喜疑似懷雙胞胎的秘密,據李弘基說:「不是弟弟、妹妹們嗎?」粉絲見狀隨即起哄,崔敏煥即三緘其口,未有多作解釋。

更多影視
秀智孔孝真新劇鬥谷宣傳
【明報專訊】韓國三大免費電視台的今季劇集《Justice》、《醫生耀漢》等,將於下月初陸續播完,負責接棒的新劇亦已摩拳擦掌,積極展開宣傳攻勢... 詳情
曬4.6萬元蛇皮高跟鞋照片 Britney Spears被罵炫富
【明報專訊】美國樂壇天后Britney Spears目前正在休息中,她不時都會更新社交網,跟粉絲保持聯絡,日前她上載了一張高跟鞋照片,並留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