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馬士奪寶馬錦標賽冠軍

[2019.08.19] 發表
湯馬士有驚無險捧走寶馬錦標賽冠軍獎盃。(美聯社)

美國球手湯馬士昨日拿?6桿的優勢進入伊利諾寶馬錦標賽最後一輪,雖然對手力追但只能縮窄距離,無法威脅到他的領先地位,結果湯馬士以3桿勝出,在聯邦盃最終戰到來之前奪取頭號種子資格。

在轉場的3個洞中,湯馬士由原先6桿領先縮窄至2桿,可是他憑藉兩記很棒的挖起桿以及兩個關鍵性的推桿重新獲得控制權。他最後一輪打出68桿,低於標準桿4桿,領先卡特利3桿奪冠。後者製造了激烈競爭,打出65桿,獲得亞軍。

「今天我真的很緊張。帶?領先比賽是很難的。」湯馬士說:「你不知道這樣的事情多常發生,可是感覺真的很棒。」這是去年火石世錦賽以來,湯馬士首次奪冠。當巡迴錦標賽下星期開始,30位選手競爭1500萬美元頭名大獎的時候,他將獲得2桿領先。

參賽選手依據聯邦盃的位置獲得階梯形的起跑位置,其中湯馬士將帶?低於標準桿10桿開始。晉級的前30位選手包括格羅烏爾。他在一輪快結束的時候吞下雙柏忌,但是收官保帕,連續第三輪打出69桿,並列第七位,10年以來第一次前往東湖。

晉級名單之中不包括巡迴錦標賽衛冕冠軍老虎活士。活士開始最後一輪的時候突破積分前30位的機會不大,他最後一輪打出72桿,並列37位。去年,他在東湖實現了5年以來第一場勝利,為復出的偉大賽季畫上完美句點。

松山英樹第二輪打出63桿,取得36洞領先,可惜第三輪打出73桿,滑落下來。他昨日再次打出63桿,獲得單獨第三名。他因此成為從後衝入積分前30位的3位選手之一。另外一位是科克拉克。他獲得並列第19位,積分排名剛好位於第30位。

總統盃美國隊自動入選席位沒有改變,德尚博保住了最後一個席位。弗諾需要單獨第三,可是收官打出69桿,只獲得第四,未能趕上松山英樹的步伐。

國際隊也沒有改變,李昊桐和潘政琮自動入選。戴伊未能獲得8個自動入選的席位。

隊長活士和埃爾斯將在11月5日公布4名外卡選手。

更多體育
武磊登場 愛斯賓奴0:2負西維爾
馬德里體育會昨日主場1:0險勝基達菲,上半場兩隊各有一人紅牌被逐。至於有中國球員武磊正選登場的愛斯賓奴,主場凈吞西維爾兩蛋。 今季熱身... 詳情
奪奧運資格後返港 歐鎧淳冀繼續進步
港隊前日戰畢游泳世界盃新加坡站,昨日帶?2銀3銅返港。「美人魚」歐鎧淳於100米背泳直達東京奧運A標,將第四度出戰奧運,表示久違「達成心願」... 詳情
羽毛球世界賽今日於瑞士開戰,港隊一哥伍家朗乘月初泰國公開賽奪亞勇態,在男單首圈重遇青年時期的土耳其隊舊對手拿尼。 儘管世界排名高對方8...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