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田鐵矢代言41年破世界紀錄

[2019.08.29] 發表
現年70歲的武田鐵矢,過去41年一直擔任某杯麵的電視廣告代言人,刷新健力士世界紀錄。

【明報專訊】經典日劇《101次求婚》70歲男星武田鐵矢昨天出席健力士世界紀錄的證書頒發儀式,事緣他自1978年起,過去41年一直擔任某杯麵的電視廣告代言人,刷新史上最長紀錄。武田鐵矢笑說:「這個產品為我帶來很高的收入呢。」

事實上,這個杯麵品牌去年慶祝面世40周年紀念時,武田鐵矢曾豪言:「我要一直做代言人,直至打破世界紀錄為止。」短短一年後,他已達成心願。被問到過去41年來,這個「長壽」代言人有何難忘回憶?武田鐵矢表示最近與曾經合演日劇《3年B組金八先生》的31歲男星濱田岳,一起演出這個杯麵廣告,令他感觸良多,「想當年我們飾演老師與學生,如今他卻跟我一起拍廣告」,頗有老懷安慰之感。

更多影視
「水行俠」積遜莫瑪困升降機兩小時始獲救
【明報專訊】高大威猛的「水行俠」積遜莫瑪(Jason Momoa)也有英雄被困時,據報正身在加拿大的他,日前與愛犬Rama及三名朋友在溫哥華... 詳情
麥當娜巡唱延期
【明報專訊】樂壇天后麥當娜(Madonna)的最新巡迴演唱會Madame X,原定下月12日在紐約開鑼,距離演出尚餘兩星期,前日發聲明表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