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督導員地盤墮斃 警稱非工業意外

[2019.09.04] 發表
柴灣公屋地盤見習安全督導員被發現倒斃吊船上,警方及勞工處人員事後到場調查。(伍浦鋒攝)

【明報專訊】柴灣一個房委會地盤的見習安全督導員,昨午膳時間被發現在一架吊船上昏迷,救護員到場證實他當場身亡,警方懷疑他從高處墮下,與勞工處調查後認為事件無可疑,亦不涉工業意外。

現場為永泰道公屋發展項目地盤,原址為東華龍岡馮耀卿夫人紀念小學,項目預計明年底落成,提供約800個單位。事發昨午1時許,25歲姓溫男子被工友發現倒臥一樓平台對上外牆的吊船上昏迷不醒,工友報警,救護員到場證實溫已明顯死亡。據了解,溫為地盤安全督導員,負責檢視地盤內職業安全。警方封鎖現場調查,並通知勞工處派員到場了解。警方稱經調查後事件不涉工業意外,現場沒檢獲遺書,死者死因有待驗屍確定。

伏屍吊船上 沒檢獲遺書

房委會表示,死者為總承辦商瑞安聘用的見習安全督導員,當時他被發現昏迷於吊船上,及後證實死亡。瑞安建業對事件表示非常難過,稱涉事吊船昨早並無運作,停泊於一樓平台。據悉地盤內沒有安裝閉路電視,亦無人目擊事件經過,目前仍未確定事件起因。

更多港聞
兩找換店員遇劫失516萬
【明報專訊】兩名南亞裔找換店職員昨在土瓜灣等候小巴時,遭4至5名匪徒持刀棍打劫,一個裝有大量美元及港元現鈔的背囊被搶去,報稱失款總額516萬... 詳情
【明報專訊】匯豐昨日宣布完成全球首宗區塊鏈跨境人民幣信用證交易,亦為粵港澳大灣區內首宗區塊鏈跨境信用證交易。該宗交易由「香港兆馳」向母公司「...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Emily】子女北上讀書 大灣區退休 何君堯助警8招黃藍都讚
【明報專訊】警民關係近月跌至冰點,有網民因為不滿警察涉濫用武力,提出對警員家屬包括子女作針對行為。非常撐警鴷萿k會議員何君堯噚日去信保安局長... 詳情
【Emily】之鋒阿YLester赴台 鼓勵辦撐港集會
【明報專訊】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立法會議員朱凱Y,同埋學聯前秘書長岑敖暉(Lester)一行3人噚日順利去到台灣,之鋒同阿Y都鐪aceb...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