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段公路車速限制調高至110

[2019.09.25] 發表

【明報專訊】安省交通廳昨(24日)宣布,由本周四起調升3段400系列公路的車速。這項為期2年的試驗計劃,將會把3段公路的最高限制時速,調高至每小時110公里。

交通廳廳長卡羅琳梅龍尼表示,這3路段分別在QEW、402公路和417公路。

她又指出,這3段公路被選中,都是經過精挑細選的,亦經過與省警磋商,才決定有關的路段。

安省是在阿省、緬省、紐賓士域省及沙省之後,調高部分公路的最高時速限制。

這3段公路包括:

.402公路由倫敦至Sarnia。

.QEW由聖嘉芙琳至咸美頓。

.417公路由渥太華至安省和魁省邊界。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