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阮兆祥為新專輯舉行試聽會,順道宣傳月底舉行的演唱會。(攝影:黃梓烜)
放大
 

其他新聞
羅孝勇手指患骨瘤 一撞即斷
《失蹤》入圍中美電影節金天使獎 余安安演技大爆發
Miley Cyrus扁桃腺炎入院 新歡Cody SimpsonH邊唱歌慰藉
Blackpink見碧咸遲到捱轟
阿部寬新劇收視遜預期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阮兆祥開騷散播歡樂 讓觀眾暫忘政治風波

【明報專訊】阮兆祥(祥仔)前晚為新專輯《大夢想家》舉行人生首個試聽會。他透露10月25日至27日一連3場演唱會準備工作已接近完成,但強調跳舞欠奉,「個騷主要以歌會友,將由70年代開始演繹不同年代的歌曲」。

掌聲夠不排除騷肌

為演唱會瘦身的祥仔表示,距離目標尚要減多4、5磅,會否向觀眾展示『朱古力肌』?他笑說:「無,朱古力波就有,如果觀眾看得開心,掌聲夠咪露囉。」祥仔認為做藝人有責任將正能量和開心帶給人,盼望大家屆時能在平靜的氣氛下,舒服地看他演唱。談到現時社會氣氛緊張,祥仔都擔心到時的局勢和交通出現問題,但已跟團隊商討好相關應變措施。

「香港有點不同了」

對於曾合作過的馬蹄露,日前於旺角與部分示威者釀衝突,混亂中遇襲受傷。祥仔表示關心娛樂圈每一個人,但有感現在的香港有點不同了,「以前的香港,大家都會理解和尊重不同性別、年齡階層、宗教信仰、甚至性取向的人,但最近好像變得沒那麼容易互相理解」。

問及在敏感時刻,藝人是否應少表態為妙?祥仔說:「每個人的取向都不同,我就會希望大家先了解我的工作。有些人看娛樂新聞就是希望暫時逃離政治話題,輕鬆一下。我作為藝人希望能做到調劑者,將開心散播出去。」

記者:陳釗

攝影:黃梓烜

 
 
今日相關新聞
阮兆祥開騷散播歡樂 讓觀眾暫忘政治風波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