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加拿大電訊公司羅渣士將推出一項名為Pro On-The-Go的全新服務,客戶在訂購該公司的手機後,將有專人在數小時內送貨上門,並代客設置及提供其他服務﹐完全免費。
放大
 

其他新聞
安省任命特別顧問 領導醫療整合諮詢
多市滿市偵緝販賣人口 飛虎隊進大廈檢爆炸品
難民開設餐館接死亡恐嚇 東主放假 暫託管續營業
兩公路上2櫃車甩轆 同飛砸另車幸無傷亡
約克區警方今參與 全國嚴打4種違規駕駛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訂購手機數小時送上門 免費代客設置解釋
羅渣士與美公司提拱新服務留客戶

【明報專訊】加拿大電訊公司羅渣士(Rogers)昨(10日)宣布,該公司與美國一間公司合作,向客戶推出一項名為Pro On-The-Go的全新服務,客戶在訂購該公司的手機後,將有專人在數小時內送貨上門,並代客設置及提供其他服務,且該項服務是完全免費。

羅渣士主席約翰斯頓(Brent Johnston)說:「我們知道客戶的時間是多麼寶貴,前往商店並不總是方便或容易的。」不過,有市場營銷專家指出,羅渣士提供上述服務,是試圖留住客戶,也這是羅渣士的最新嘗試,試圖改變客戶對該公司客戶服務的負面看法。

Pro On-The-Go將由一間名叫Enjoy的美國公司來營運,該公司是由曾任蘋果公司零售總監的約翰遜(Ron Johnson)創辦的。約翰遜在為蘋果工作時,在客戶服務方面投入了重金,由訓練有素的職員為客戶服務,這些職員並不賺取佣金。他指出,他的公司Enjoy也將採用相同的方法。

他說:「我們提供最棒的個性化的體驗,就在客戶的家中或辦公室內,我們的專家提供最佳的體驗,他們是訓練有素、和善的人士。」

羅渣士最新推出的上述免費服務,在客戶訂購手機的數小時內,將有專人將手機送貨上門,幫助客戶設置、簽署合約、解釋手機的功能、提供手機配件的選擇和智能援助等。

針對羅渣士的上述最新服務,市場營銷和零售專家Brynn Winegard說:「羅渣士長期在客戶服務方面被投訴,無論他們如何試圖做出改善,他們依然接獲大量投訴。」

她指出,羅渣士提供上述服務有其他戰略性的理由,包括增添售後服務的價值,從而有助於在客戶最有可能轉換手機計劃時留住客戶。

她說:「當你在更換手機時,你會重新評估你的電訊公司。」

她還指出,羅渣士現正瞄準這一代和新一代的消費者,他們想及時行樂和享受便利,不想親自跑一趟商店。

 
 
今日相關新聞
訂購手機數小時送上門 免費代客設置解釋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