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圖為華盛頓州倫頓市波音廠房內一架737 NG的機尾。
放大
 

其他新聞
WeWork東南亞擴張 年內新開4辦公地點
特朗普發推將晤劉鶴 美股升道指漲150點
Fidelity跟隨競爭對手
美國香港需求疲軟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波音全球檢測810架737 NG
38架發現裂縫需維修換件

至少13架已停飛 年底運力可能損4%

【明報專訊】波音公司(Boeing Co)周四表示,它已檢查了全球範圍內的810架737 NG噴射機,發現其中38架出現結構性裂縫,需要維修並且更換受影響的部件。波音股價周四下跌1%,收371美元。

波音以及航空業官員說,受影響飛機將停飛直到修理完成。近5%的檢查中發現連接機身和機翼結構並承受力度的部位有裂縫。737 NG是第三代737機型,是現在停飛的737 MAX之前的版本,737 MAX不受裂縫問題影響。

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上周通知航空公司檢查165架較陳舊737 NG飛機的結構裂紋。周三,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和巴西的高爾航空(Gol Linhas Aereas )停飛了至少13 架737 NG飛機。西南航空發言人布蘭迪金(Brandy King)說,在200多架高使用率的飛機中,發現了兩架飛機出現裂縫並已下令停飛。她拒絕透露是否在其它機型上發現裂縫,但表示該航空公司下周會更新信息。

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和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本周早些時候表示,它們的飛機上沒有發現任何裂縫。

金融服務公司Raymond James分析師塞斯(Savanthi Syth)在周四的研究報告中寫道,737 NG檢查結果,「可能導致10月中旬至12月中旬運力多至4%的損失」。有裂紋的飛機「可能需要長達60天的時間才能完成維護」。

FAA上周表示,裂紋「可能會對飛機的結構完整性產生不利影響,並導致飛機失控。」

FAA的指令總共涵蓋了1,911架美國的737 NG飛機。飛行超過3萬次的飛機必須在7天內進行檢查,而22,600至29,999次之間的飛機,必須在1,000次飛行內進行檢查。

 
 
今日相關新聞
波音全球檢測810架737 NG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