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林書豪上籃。(新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英格蘭1:2負捷克歐國外首敗
葡萄牙3:0勝盧森堡
拉莫斯勢破狂牛上陣紀錄
神秘人3:2挫太陽 首奪WNBA冠軍
颱風海貝思襲日本 F1排位賽延至明日舉行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首鋼大勝肯帝亞 林書豪下半場換出

北京首鋼昨日在CBA聯賽季前賽以89:68戰勝蘇州肯帝亞,北京控股則以90:87戰勝浙江廣廈。

首鋼對陣蘇州肯帝亞比賽第一節開始1分15秒時,林書豪禁區摔倒,獲得兩次罰球機會,兩罰一中,獲得本場比賽首分。第二節,林書豪幾次投球未進,漢密爾頓及時補籃,上演默契配合。上半場結束時比分為44:36,首鋼隊以8分的優勢暫時領先。

下半場開始5分55秒,林書豪被換下場。首鋼隊在第三節中將領先優勢擴大到20分。第四節開始,首鋼隊王旭厚積薄發拿下11分。最終,首鋼隊89:68取勝。

賽後首鋼主教練雅尼斯說:「年輕隊員的進步讓我非常高興,看到球隊在場上的穩定性,我很滿意。我們球隊全員在一起只有15天,所以交流十分重要。球員要時刻做好上場的準備,一旦上場就要完成自己的使命,今天的比賽,我們每一位球員都做好了準備。」

林書豪說:「對昨天的表現,我們比較後悔,但大家都在堅持。今天我們全隊唯一的目標就是贏球,很開心,我們今天做到了。我們是一個家庭,今天大家都做得非常好。」

第二場比賽在浙江廣廈和北京控股間展開。上半場結束,北控以43:36領先。下半場廣廈隊不斷追趕,在第三節比賽用5個三分球將差距縮小到5分。第四節開始2分37秒,廣廈將比分追至68平。隨後雙方隊員不斷發力,比賽變得愈加膠著,結果充滿了懸念。最終,北控以90:87獲得勝利。

蘇州肯帝亞今日將對戰浙江廣廈,而北京控股會挑戰北京首鋼。屆時,林書豪與孫悅將在青藏高原進行一場籃球交鋒。

 
 
今日相關新聞
首鋼大勝肯帝亞 林書豪下半場換出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