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張彥博(右)與女神周慧敏(左)合唱,自稱緊張得手心出汗,感到不好意思。(攝影:鍾偉茵)
放大
 
張彥博(右)在台上向女神索取簽名。(攝影:鍾偉茵)
放大
 
張彥博自彈自唱,希望以音樂改變世界。(攝影:鍾偉茵)
放大
 
羅天宇(左起)、張彥博、郭子豪及何廣沛組成「跳躍F4」在台上又唱又跳,陳瀅突殺上台合照。(攝影:鍾偉茵)
放大
 

其他新聞
囡囡天生貪靚 愛丁字腳擺甫士 陳豪:一影相就「螳ヾv
林盛斌慈善獻唱 為免趕客不想太早出場
黃翠如自嘲「無飯」主婦 取笑丈夫蕭正楠是牛魔王
著佘詩曼設計泳衣 梁靖琪曬性感孕照
SUNSET OR RISE為廣東歌帶來衝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開騷大曬麒麟臂胸腹肌 張彥博拖周慧敏合唱緊張冒手汗

【明報專訊】張彥博在奉為神劇的《金宵大廈》由「林哥仔」變「妖」,成為話題之一,承接直線上升的人氣,他前晚於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More張彥博music2019》演唱會,除了好兄弟「跳躍F4」羅天宇、郭子豪及何廣沛助陣,他更邀得「女神」周慧敏(Vivian)任嘉賓,再度成熱話。

張彥博前晚開騷,陳瀅、陳庭欣、鄭世豪、胡曦文(前名胡敏珊)捧場,甫出場阿博穿上閃片開胸無袖套裝獻唱,大曬麒麟臂和胸腹肌,以結他自彈自唱揭開序幕,並問觀眾:「我個造型ok嗎?我盡了力。」台下不斷歡呼,並要求他除衫,他怕醜地說:「這堣堳袢L咁大。」

一次過滿足三個願望

當阿博以鋼琴演奏《天荒愛未老》時,周慧敏隨即登場,他在台上向「女神」索取簽名、合照,還拖手合唱《情未了》,一次過滿足三個願望。

阿博稱拖住Vivian合唱緊張到手心出汗,感到不好意思,Vivian笑說:「我以前試過拖一個歌手,滴水多你10倍,我ok專業的,你放心出汗啦。」似暗嘲出名手汗多的老友古巨基,Vivian補充:「我無講邊個呀,哈哈哈!」阿博指Vivian是其final fantasy(最終幻想對象),於是膽粗粗透過Instagram inbox發邀請,但一直未有回音,足足擔心了3天,Vivian回應:「因為我用了3日時間打探阿博為人,很欣賞他對音樂的熱誠。」Vivian最後還獨唱了一曲《孤單的心痛》。

好兄弟出錢出力助圓夢

阿博年前拍攝劇集《跳躍生命線》跟羅天宇、郭子豪及何廣沛成為好友,4子組成「跳躍F4」在台上合唱《霍元甲》、《Baby Shark》,其間陳瀅衝上台一起合照,場面搞笑;何廣沛和郭子豪更展示買門票的銀行收據,力證為兄弟出錢出力,阿博答應會請食飯報答他們。

阿博完騷後受訪,為了讓觀眾驚喜,連月不惜捱餓、努力操肌,「直至開騷前1天,終於有飯落肚,開心到喊了出來,但keep fit值得的,見到觀眾好滿足而開心」。他稱有一個很大的抱負,就是用音樂改變世界,今後仍會繼續向目標進發。

對於好兄弟再次百忙中度期演出,阿博希望能以「跳躍F4」身分齊齊登台賺外快。談到邀得周慧敏助陣,他仍難掩興奮,「絕對好滿足,從來無想過能跟她合作,心情很緊張,感謝她身體不適也來演出,說不定將來寫歌送給她」。

望拍《金宵大廈》續集

劇集《金宵大廈》反應佳宣布開拍續集,有份參演的阿博暫未知公司安排,他說:「大家想再睇『林哥仔』就上網多留言。」

記者:鍾一虹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開騷大曬麒麟臂胸腹肌 張彥博拖周慧敏合唱緊張冒手汗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