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陳豪稱將興趣變成生意,經過很多挫敗。(攝影:鍾偉茵)
放大
 
3歲的Camilla(左圖)挽茪滼U擺丁字腳甫士影相,學足媽咪陳茵媺(右圖)。(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林盛斌慈善獻唱 為免趕客不想太早出場
黃翠如自嘲「無飯」主婦 取笑丈夫蕭正楠是牛魔王
著佘詩曼設計泳衣 梁靖琪曬性感孕照
SUNSET OR RISE為廣東歌帶來衝擊
Sulli舊愛崔子撰文悼念 舊隊友Victoria赴韓弔唁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囡囡天生貪靚 愛丁字腳擺甫士 陳豪:一影相就「螳ヾv

【明報專訊】陳豪昨日出席講座分享多年來由做咖啡供應商到有實體店的創業經驗,「因為不是每個概念,都能在生意上實行到,要行很多路」。雖然遇過挫敗,但他沒有放棄,「睇相佬說我沒得退休,拍戲和咖啡生意都不會放棄」。

親自為客人泡咖啡

至於尖沙嘴的咖啡實體店,陳豪透露因應目前社會環境,要待吉日才正式開張,這兩個月試業期間,人流比預期多,不想顧客等得太耐,會增加人手及機器。是否已有錢賺?他笑說:「不會貪心,見好就收,目前是正面。」他經常落舖打點,很樂意親自為客人泡咖啡,但不想大家因他而來,而是為飲到好咖啡而來。

陳豪與太太陳茵媺結婚快到「七年之癢」?陳豪笑言:「是呀,現在多了個BB(咖啡店)。我也慶幸現在才開店,早開的話,在資金各方面未籌備好,要做到收支平衡要計算精準。」他透露有開連鎖店的計劃,但視乎環境而定。

新劇煞科盡量陪妻兒

談到日前與陳茵媺打網球「放閃」,陳豪表示剛拍完新劇,盡量抽時間陪老婆仔女,碰巧屋企樓下網球場已維修妥當,就不要浪費設施,稍後等泳池也維修好,也會一家去享受天倫之樂。

對於3歲女兒Camilla日前挽茪滼U擺丁字腳甫士影相,網民讚有媽咪影子。陳豪甜笑說:「天生的,無得好講,她很貪靚,又喜歡影相,一影相就『螳ヾz;見到我們打扮出街,又會『嘩』一聲,見到靚的東西特別雀躍;她現在出街要自己揀衫,二仔就一定要gel頭。」

記者:陳釗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囡囡天生貪靚 愛丁字腳擺甫士 陳豪:一影相就「螳ヾv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