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Netflix全球訂戶總數已超過1.58億。
放大
 

其他新聞
零售7個月首下滑 抵消扎實業績美股跌
沙特阿美IPO 顧問費4.5億美元
低汽油價繼續抑制增幅
軟銀摩通傳將各提融資方案
美銀利潤按年跌21%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下月開始面對迪士尼蘋果競爭
Netflix訂戶增加超預期

股價盤後大漲逾10%

【明報專訊】串流服務公司Netflix第三季度的付費訂戶數量略高過華爾街預期,這讓那些擔心其可能會因為其他公司進入串流媒體市場而影響收入的投資者感到欣慰。

7月至9月的業績,顯示Netflix從上一季度反彈,當時它8年來首次錄得美國用戶減少,並且未能實現海外新增訂戶的目標。 Netflix股價在周三盤後交易中上漲超過10%。而截止周三常規收市,該隻股票較上次財報發布時下跌了21%。

Netflix上季得到諸如《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和《13個理由》(13 Reasons Why)之類新一季節目的提振,在全球增加了677萬付費訂戶,超過Refinitiv IBES調查分析員平均預期的近670萬。

Netflix稱預計可取得13%的全年營業利潤率,並設立下年再增300個基點的目標。Netflix訂戶總數超過1.58億。

該公司預計將在今年的最後三個月內吸引760萬客戶。分析師此前預計為940萬。它將在此期間發行《王冠》(The Crown)和馬田史高西斯新片《愛爾蘭人》(The Irishman)。

但是,Netflix將在11月開始面對迪士尼串流媒體服務Disney+的新競爭,它將提供迪士尼最受歡迎的漫威電影,《星球大戰》,動畫和其它門類的電影和電視節目。蘋果公司也將在11月推出小型的串流媒體視頻服務。AT&T旗下的HBO Max以及Comcast Corp的新串流媒體服務,則預計將與明年進入市場。

Netflix承認仍然受到今年早些時候在美國提價的打擊,導致美國訂戶數量增長放緩。

Netflix第三季淨收入從去年同期的4.03億美元或每股89美仙,增至6.65億美元或每股1.47美元。總收入從約40億美元增至52.5億美元。分析師平均預期為55.2億美元。

Netflix表示,在下一份財報中,Netflix將開始按地區披露收入和訂戶數,包括亞太地區,歐洲,中東/非洲,拉美和美國。

 
 
今日相關新聞
下月開始面對迪士尼蘋果競爭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