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放大
 
放大
 
 
放大
 
放大
 
 
放大
 
放大
 
A
放大
 
B
放大
 
C
放大
 
D
放大
 

其他新聞
粉紅十月 善心散發美麗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2020春夏時裝周
燈籠復興 自信時代

值時裝周期間,一眾「出戰」的時裝達人,既要計劃整理忙碌的看騷日程,還要顧及自身的造型衣著。曾經大熱後沉寂一時的燈籠袖設計,經歷潮流交替後,今季悄悄捲土重來。是因為沒時間添置新衣裳嗎?當然不是,那誇張巨型袖子再度「出場」的原因,是能夠提升整體造型的立體感,提高整個人的氣場,讓大家散發出渾身自信!

#1 Styling Tip 高腰修長

線條突出的燈籠袖設計,以上身為視覺焦點,配搭高腰剪裁的下半身衣物,能令腰線提高,身形比例更顯修長。

#2 Styling Tip 優雅長裙

淑女總跟「潮」字扯不上關係?即使身穿一襲風格典雅的燈籠袖子長裙,也可予人時尚氣息。除了從挑選裙子款式入手,還可以配襯大熱流行的配飾,塑造優雅與型格的平衡。

#3 Styling Tip 玩味霸氣

燈籠袖款式的設計,各有不同分量的「泡泡」程度;闊寬的袖子,配以張揚玩味的剪裁,更能突顯整體的霸氣。

Hot Items

A Erdem露肩掛頸短身燈籠袖襯衣(from The Outnet)

B Nackiym真絲燈籠袖襯衣(from Net-A-Porter)

C Batsheva荷葉飾邊燈籠袖連身裙(from Harvey Nichols)

D Simone Rocha燈籠袖連身裙(from Farfetch)

 
 
今日相關新聞
2020春夏時裝周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