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在印開售本地裝配iPhone XR

[2019.10.22] 發表
圖為一名顧客在印度新德里選購iPhone。

【明報專訊】蘋果公司(Apple)已開始在印度銷售當地裝配的iPhone XR手機。蘋果試圖在較便宜手機對手的競爭下,擴大印度手機市場的份額。印度為全球第2大手機市場。

在印度銷售的XR手機由富士康印度廠裝配。富士康總部設於台北。包裝盒上印有「印度裝配」標記的IPhone XR,周一在印度許多電子產品零售商店內都可看到。64 GB版的XR售價為49,900印度盧比(704美元)。

蘋果已在印度降低XR售價,以與三星及OnePlus的高級品牌競爭,同時希望能夠提振長期趨緩的iPhone XR銷售量。

印度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曾試圖將印度打造成智能手機製造中心。印度是南亞第3大經濟體。像蘋果這樣的公司正在利用印度做為一個出口中心,以減輕美中貿易戰的衝擊。

蘋果股價周一升1.73%,收240.51美元。

更多經濟要聞
世界最大孕婦裝零售商競爭中敗陣
如無買主可能被迫清盤 【明報專訊】世界最大的孕婦裝零售商Destination Maternity因不堪債務纏身及市場劇烈的競爭,周一... 詳情
素食三文治紐約試驗成功
【明報專訊】在紐約曼哈頓試驗成功後,Dunkin'將其於全國推出Beyond Sausage三文治的時間提前。 Dunkin'在7月於... 詳情
美銀加入 免交易佣金行列
【明報專訊】又一家金融巨擘加入取消股票交易費的行列。美國銀行(Bank of America)周一表示,該行零售銀行忠誠度計劃會員,都可享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