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鞍山燒傷男兩度植皮 危殆轉穩定

[2019.11.22] 發表

【明報專訊】上周一(11日)在馬鞍山遭淋潑液體及燒傷的57歲李姓男子,留醫深切治療部10日後,昨日由危殆轉穩定,據悉他已接受兩次植皮手術。另外,於天水圍疑被催淚彈打中、父母雙亡的15歲男生,腦出血情G受控。

李全身約五成皮膚燒傷,受傷後送往威爾斯親王醫院深切治療部留醫,一直危殆及昏迷,至昨情G轉為穩定。李於上周五(15日)接受首次植皮手術,據悉,他目前共接受過兩次手術,昨已毋須插喉可自行呼吸,留醫該院燒傷中心。

社工引述醫生:中彈少年脫危險期

此外,上周三(13日)在天水圍疑被催淚彈打中頭部致腦出血的15歲傅姓男生,目前仍留醫屯門醫院深切治療部。據悉,傅腦出血及腦壓情G受控,仍要使用麻醉藥及昏迷,信義會資深社工竺永洪引述醫生評估,傅已度過危險期。

(反修例風暴)

更多要聞
【明報專訊】周日(17日)上午,17歲少女從將軍澳尚德h尚禮樓高處墮下,當場證實死亡。據了解,事主為基督教中國佈道會聖道迦南書院學生,該校前... 詳情
【明報專訊】中大校長段崇智上周二(12日)於校園爆發衝突期間吸入催淚煙,多日沒公開露面。據了解,他目前於威爾斯親王醫院,已留醫數天。中大發言... 詳情
盤踞區內多年 建制對撼街坊素人 九龍東「紅區」 自動當選議員遇挑戰
【明報專訊】由黃大仙、觀塘兩個區議會組成的九龍東一向被視為「紅區」,觀塘在上屆區議會選舉中,多達11區為自動當選,佔整體37席的近三成,為全... 詳情
民主派籲當「公投」 民建聯:全線極之告急
【明報專訊】區議會選舉後日(24日)舉行,民建聯昨舉行誓師大會,黨主席李慧k稱是次選舉工程是「前所未有的艱難」,明言整個黨的選情「全線極之告... 詳情
制止郋遾B老翁 警臉留「十字」傷
【明報專訊】一名老翁疑與北區區議員廖興洪因租務問題積怨,持陘M破壞對方的選舉橫額,遭途經的休班警喝止,休班警制服老翁期間右邊臉被迠芊A前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