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謝子和擊敗管浩鳴 膺港島教區繼承主教

[2019.11.22] 發表

【明報專訊】聖公會香港島教區噚日舉行教區議會特別會議,選舉教區繼承主教。高調協助台灣殺人案疑犯陳同佳黿衧棬筑悛羉獊E鳴(右圖)落敗,繼承主教由聖公會聖約翰座堂主任牧師謝子和(左圖)當選。謝子和話多謝上帝畀佢一個更大黈t事,話香港現處於動亂時間,因此呢個差事唔容易。

謝:多謝神予更大差事

聖公會香港島教區主教鄺保羅將於2021年退休並卸任,因此需要選出繼承主教。當選麰輕銈q教區繼承主教,可以鰫年參與大主教選舉。換言之,謝子和有機會問鼎大主教。

香港聖公會刊物《教聲》髽acebook噚晚公布選舉結果,話聖公會聖約翰座堂主任牧師謝子和經過兩輪投票後,當選繼承主教。今次嚙嬼|由教省內所有已獲發執照之聖品、香港島教區議會全體平信徒議員,以及總議會內來自其他教區及傳道地區鴷重H徒代表參與投票。

更多港聞
催淚煙重災區洗校園 葉建源促發額外津貼
【明報專訊】鄰近理大的中小學繼續校本停課,學校聘請清潔公司清潔校園。教育界立法會議員葉建源促教育局向有需要學校發放額外現金津貼,協助學校清理... 詳情
【明報專訊】前日(20日)有學生阻礙港鐵列車車門關閉及影響列車運作,校方向學生記過處分。教育局長楊潤雄昨表示,學生不應參加校外的政治活動,表... 詳情
創客教育化念頭為實物 中學生研工具助視障人士
【明報專訊】「創客教育」(Maker Education)提倡學生把天馬行空的想法付諸實行,親身製作物品。禮賢會彭學高紀念中學於初中電腦科引... 詳情
卷四實戰場:佛教何南金中學/卷四千人模擬試
【明報專訊】人的性格有千百種,跟不同品性的人相處,要有不同的方法才能彼此融洽。卷四的試題也有各自的「性格」,面對意見題、優次題、共識題、評論... 詳情
卷四實戰場:四類題型 認清背後要求
【明報專訊】人性複雜難懂,分辨卷四試題「性格」的方式就直接得多,因為題目本身往往會點明題型。不過認清題型,並不代表認清題目背後的要求。以下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