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Scarborough Museum
放大
 
Etobicoke Civic Centre Art Gallery
放大
 
Art Museum at the University of Toronto
放大
 
Assembly Hall
放大
 
Cedar Ridge Creative Centre
放大
 

其他新聞
女性私處大小陰唇 特殊氣味引誘男性
16歲第1次就失敗?他「一天3次玩壞」
你家小孩吃多藥了,你知道嗎?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冬日好去處 娛樂學習兩不誤

寒冷的冬日,室內活動成為了多倫多市民的首選。如果不想逛商場或圖書館,還有什?適合全家人的免費好去處呢?

作為國際性大都市,多倫多擁有許多歷史悠久的博物館和美術館,其中不少免費向公眾開放。這些博物館和美術館位於歷史建築之中,各具特色,漫步其中可以令人在不知不覺中增長見識,度過愉快而有意義的一天!

Scarborough Museum

Scarborough Museum坐落在Thomson Memorial Park內,這堶毀瑰u美,環境宜人。第一批在Scarborough定居的人們曾在這堹挹堙A記載了本地的歷史與發展,後?改造成為了一個很受歡迎的歷史文化博物館。Scarborough Museum由四棟建築組成,包括本地農舍風格的Cornell House、19世紀50年的歷史建築McCowan Log House、外形酷似農場小茅屋的Kennedy Gallery與保存有大量手工工具的Hough Carriage Works,非常值得一看。

每周末Scarborough Museum都會舉辦面向公眾的休閒活動,包括節日主題活動、烹飪小學堂、適合孩子的藏寶遊戲等。人們可以一邊在公園媞岳B,一邊欣賞簡樸大方的歷史建築,全家人共度度過愉快的一天。

地點:1007 Brimley Road

時間:周二至周五10am – 4pm,周三12pm – 8pm,周末12pm – 4pm

電話:416-338-8807

Etobicoke Civic Centre Art Gallery

Etobicoke Civic Centre Art Gallery位於Etobicoke市中心,場地寬敞,是安大略和加拿大視覺藝術組織的重要展覽場所之一。Etobicoke Civic Centre Art Gallery自1976年起開放,40年間舉辦了超過400場展覽,不僅有加拿大本地的藝術作品,日本、韓國、匈牙利等國藝術家也曾攜帶作品前來參展,成為本地愛好者們最喜愛的藝術館之一。

Etobicoke Civic Centre Art Gallery以大型藝術展出為主,6人以上團體可提交申請。多倫多市民們可免費前來觀賞各類藝術作品,這堥C個月都會舉辦新的展覽,無需購票即可沉浸在藝術的海洋中,是寒冷冬日的好去處。

地點:399 The West Mall

時間:工作日9am – 8pm,周末9am – 5pm

電話:416-394-8628

Art Museum at the University of Toronto

多倫多大學藝術博物館由Justina M. Barnicke Gallery與University of Toronto Art Centre兩幢建築組成,相隔幾步之遙。

這堿O多倫多最大的視覺藝術展覽地之一,全年進行室內和戶外多種展覽。由於這片土地是安大略原住民最早生活的地區之一,展覽中包括許多以原住民為主題的藝術作品,成為一大特色。

多倫多大學是許多本地學子的首選,身在大學之中的Art Museum at the University of Toronto

自然藉助地理之便,提供了與藝術相關的課程及教育性活動,幫助人們更好地瞭解、感受藝術,理解加拿大本地文化。

地點:Justina M. Barnicke Gallery, 7 Hart House Circle & University of Toronto Art Centre, 15 King's College Circle

時間:周二至周六12pm – 5pm,周三12pm – 8pm

電話:416-978-8398 / 416-978-1838

Assembly Hall

Assembly Hall位於風景如畫的Lake Shore Grounds,始建於1898年,曾經是醫院的大禮堂,後逐漸成為當地社區的主要聚會場所。1979年醫院關閉後,Assembly Hall經歷了一次大的翻新,2001年重新開放。在保留特色的同時加入了現代設備,將歷史與創新融為一體,讓人們在其中品味過往的同時感覺更加舒適。

Assembly Hall常年舉辦各種文化藝術活動,包括音樂會、藝術展、戲劇演出等。聖誕期間這埵釣鉞藝術作品展、聖誕集會、聖誕追思會等活動,是冬日最受本地人歡迎的去處之一。

地點:1 Colonel Samuel Smith Park Drive

時間:周一至周五9am – 5pm,周六10am – 1pm

電話:416-338-7259

Cedar Ridge Creative Centre

Cedar Ridge Creative Centre位於一片樹木茂盛的花園中,景色秀麗。Cedar Ridge Creative Centre始建於1844年,最初是私人的避暑別墅,後被修葺成為了一個畫廊。多倫多政府收購這篇土地後,將其改建成了一座藝術館,並將原先的馬車房翻新成了陶藝工作室。

現在的Cedar Ridge Creative Centre時常展出多倫多本地及周邊新興藝術家的作品,並與本地工作室、藝術協會進行合作,每年舉辦多個短期展覽,展覽內容包括現代藝術、經典藝術和民間藝術,成為加拿大本土藝術家的聚會場所之一。此外還有為市民們提供的藝術手工工作坊,讓人們通過動手感受創作的快樂。

地點:225 Confederation Drive

時間:周一至周三9am – 10pm,周四至周六9am – 4pm

電話:416-396-4026

 
 
今日相關新聞
冬日好去處 娛樂學習兩不誤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