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佐木希湊仔試新店 渡部建幫老婆拎手袋

[2019.12.23] 發表
佐佐木希(左)與渡部建(右)帶同兒子到訪親子餐廳。

【明報專訊】現年31歲的《出租天使》女星佐佐木希,2017年與47歲搞笑藝人渡部建結婚,去年9月誕下男嬰。今年初佐佐木希刪除社交媒體上與丈夫的合照,繼而傳出二人婚變。據日本雜誌《Friday》報道,佐佐木希與渡部建早前帶同1歲多的兒子,到訪東京澀谷區新開張的人氣炸豬扒店,共享家庭樂,婚變傳聞不攻自破。

佐佐木希與渡部建當日相約3名女性朋友及兩名小孩,一同到炸豬扒店用膳,其間佐佐木希抱茖鄐l,渡部建則幫老婆瞬荅賑鶡滮滼U。據報該炸豬扒店今秋才開業,主打的炸豬扒選用西班牙黑毛豬及配上特製醬汁,店內設有兒童專區,讓小朋友邊玩邊吃,成為當地的親子熱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