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下優樹菜9年婚姻玩完

[2020.01.01] 發表
藤本敏史(左)跟木下優樹菜(右)趕在2020年前宣布離婚,兩名女兒的撫養權歸女方。

【明報專訊】曾演日劇《Mr. Brain》的32歲女星木下優樹菜,昨日透過事務所宣布跟比她年長17歲的搞笑組合Fujiwara成員藤本敏史離婚,結束長達9年的夫妻關係。二人婚後育有兩名分別7及4歲女兒,離婚後子女撫養權歸木下所有,但藤本強調,未來仍會以父親身分,肩負養兒責任。

自2010年結婚後,木下經常透過社交媒體上載一家四口的幸福生活照,事實卻是夫婦倆在一年多前已經鬧婚變,並於去年分居,只是礙於二人廣告合約所限,未能即時離婚,所以才拖延至2019年最後一天,廣告合約完結即急不及待各行各路。

木下最近都算禍不單行,她在個多月前曾捲入恐嚇珍珠奶茶店風波,事緣她的胞姊離職後,埋怨店主拖欠薪金,木下向對方發出恐嚇電郵,事件隨即在網上瘋傳,不單破壞木下的賢妻良母形象,代言廣告遭抽起不播,連累夫婿藤本的工作亦受影響。不過,木下強調離婚跟此事無關。

更多影視
被質疑假冒莎朗史東交友網帳號遭封鎖
【明報專訊】莎朗史東(Sharon Stone)當年憑《本能》的演出被視為性感女神,年過花甲的她卻趕上潮流,是交友網站Bumble的用戶之一... 詳情
浦田直也脫離AAA自立
【明報專訊】曾與日本樂壇天后濱崎步傳緋聞的跳舞組合AAA隊長浦田直也,2019年4月某日清晨時分,涉嫌在東京一間便利店借醉搭訕一名20多歲女... 詳情
【開箱】「韓國周潤發」河正宇出書 「萬」步人生路
【明報專訊】慣看韓片的觀撕鴭顗e正宇不會陌生,近年主演的兩集《與神同行》票房大捷;今日正式在港上映的《白頭山:火2山浩劫》,他也是主角之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